丁香花有什么好处 丁香花的食疗价值

发表日期:2017-07-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丁香花有什么好处,丁香花的食疗价值。丁香花含有丰富的食疗价值,食用丁香花有什么禁忌。了解丁香花有什么好处,丁香花的食疗价值。

丁香花有什么好处

丁香花是木犀科丁香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因花筒细长如钉且香故名。

药用丁香为双子叶植物药桃金娘科植物,主治呃逆、呕吐、反胃、痢疾、心腹冷痛、痃癖、疝气、癣症。

丁香花的食疗价值

主治呃逆、呕吐、反胃、痢疾、心腹冷痛、痃癖、疝气、癣症。

食用丁香花的日常注意事项

丁香花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痢疾

哪些体质的人适宜吃丁香花

健康体质平和质,气虚体质,湿热体质,痰湿体质,阴虚体质

哪些体质的人不适宜食用丁香花

气郁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瘀血体质

丁香花的食用禁忌

脾胃虚寒,久泄者少食或者勿食。

通过上文关于丁香花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丁香花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丁香花有什么好处 丁香花的食疗价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835688199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