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米皮的功效与作用 夏季可消暑

发表日期:2017-04-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越南米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越南米皮可以祛湿消暑,而且越南米皮是无公害的食物,其实越南米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接下来就来看看越南米皮的功效与作用吧。

冬天吃米皮你能保暖,夏天吃你能消暑,春天吃你能解乏,秋天吃你能去湿,真可谓是四季皆宜、不可多得的天然绿色无公害食品。《本草纲目》上说:米能养脾,麦能补心。

越南米纸做凉皮的做法步骤

1.就是这种圆圆的薄薄的越南米纸

2.在热水中泡软

3.拎出来叠起来然后切成条

4.就是这样然后放一边如果粘了就放一点点凉水抓一下

5.把生菜或者黄瓜洗干净切丝或者条,或者你想放点火腿肠啊香菜什么的也可以我没有黄瓜就放了生菜切好之后放点盐抓一下让它出一点菜汁不然太蓬……

6.调一个中式调味汁,放少半勺芝麻酱,用一点点水调匀调稀,然后放一点点盐一点点糖,稍微多一点,一点生抽,香油只要一丁点,然后吃辣的话放一点老干妈或者辣椒油,有鸡精的放一点鸡精最后把蒜切碎一瓣也放进去7.把菜凉皮调味汁全都拌在一起啊最好用手这样比较匀……然后就可以吃了!

原文地址:越南米皮的功效与作用 夏季可消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18869831916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