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油有什么好处 抗衰老的效果

发表日期:2017-06-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玉米油有什么好处,抗衰老的效果。玉米油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食用玉米油有什么功效。了解玉米油有什么好处,抗衰老的效果。

玉米油有什么好处

玉米油它是从玉米胚芽中提炼出的油。玉米胚芽脂肪含量在17%~45%之间,大约占玉米脂肪总含量的80%以上。

玉米油中的脂肪酸特点是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85%。

玉米油本身不含有胆固醇,它对于血液中胆固醇的积累具有溶解作用,故能减少对血管产生硬化影响。

对老年性疾病如动脉硬化、糖尿病等具有积极的防治作用。

由于天然复合维生素E的功能,对心脏疾病、血栓性静脉炎、生殖机能类障碍、肌萎缩症、营养性脑软化症均有明显的疗效和预防作用。

有的老人每天空腹食用一匙玉米油,以此作为一种补品。

玉米油的食用效果

降低血压、抗衰老。

玉米油是以玉米胚芽为原料,经过脱酸、脱胶、脱臭、脱色、脱蜡等工艺后制成玉米胚芽油,由于亚油酸含量高的重要作用,长期食用对高血压、肥胖症、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等患者有益。

1、玉米油可对心脑血管患者起保健作用。

原文地址:玉米油有什么好处 抗衰老的效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86261431985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