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油有什么好处 调节大脑神经功能

发表日期:2017-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稻米油有什么好处,调节大脑神经功能。稻米油含有什么营养功效,如何食用稻米油?了解稻米油有什么好处,调节大脑神经功能。

稻米油有什么好处

稻米中的脂肪经压榨或浸出等工艺提取分离所得的油脂即为稻米油。

分为米糠油和米珍油两类:从米糠(稻谷的保护皮层如果皮、种皮、外胚乳等)中提取的油脂为米糠油,从米珍(稻米胚与糊粉层在洁净的生产车间里精准碾米提纯物)中提取的油脂为米珍油,稻谷被称为“天赐营养源”。

稻米油的功效与作用

稻谷中大部分微量营养成分在大米精加工过程中随着米糠的脱落而白白流失。金龙鱼稻米油以新鲜米糠为原料, 经过科学工艺提炼、加工而成, 其营养具体为:

1、富含3000ppm谷维素,谷维素是稻米油独有的营养成分,谷维素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具有调节植物神经、改善睡眠,有效缓解疲劳的独特功效。

2、富含植物甾醇,帮助人体减少对胆固醇的吸收。

3、富含天然维生素E(生育三烯酚),天然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4、稻米油取自优良稻谷品种,还原稻米精华,富含多种营养成份。抗疲劳、抗氧化、抗衰老,三重对抗亚健康。

5、最平衡的脂肪酸比例,被誉为“心脏油”、“青春油”。

6、富含谷维素、维生素E、生育三烯酚、谷甾醇等天然活性成分。具有降低血脂,调节大脑神经功能,抗衰老等功能。

7、烟点高,油质稳定,可使菜肴保持原汁原味,食品保鲜度和保鲜时间大幅度提高。色泽清亮,油味清,不油腻。

8、粘性低,烹调可减少20%的油的吸收,同时稻米油比其他食用油产生更少的聚合物,清洗厨房更方便。

通过上文关于稻米油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稻米油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稻米油有什么好处 调节大脑神经功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77620921979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