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人体癌症地图”(2)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癌细胞由何而来

最新版“人体癌症地图”

  面对这张特殊的地图,我们不禁产生疑问:我们身体上的这些器官,为什么特别容易被癌细胞侵扰?从这个排名中能看出什么科学道理呢?

  “要解答这个问题,首先需要了解癌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人体其实是由一个个细胞组成的社区。每个细胞照章行事,知道何时该生长分裂,也知道怎样和别的细胞结合,形成组织和器官。而构建不同组织的“图纸”,就是基因。

  很多人说,人体内都有癌细胞,只不过没发展起来。从医学上讲,如果能查出癌细胞,就可以诊断这个人患癌症了。所以,这种说法并不正确。现在医学家认为:人人体内都有原癌基因,绝对不是人人体内都有癌细胞。

原文地址:最新版“人体癌症地图”(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484100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