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套路都在这了

发表日期:2023-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猜猜我是什么“套”路?

我就是用的人多了,就形成了“套”的路!

我可以套路成介样

也可以套路成介样

没错

上图都是我!

我是

集智慧he颜值于一身

为了构建河蟹社会和人类的美满xing福

而孕育出来的乳胶质小玩意儿

——安全套!!!

我的最大用途是

预防大多数性病传播的避孕工具!

最深套路都在这了

我的出现,曾被誉为20世纪影响人类最深的100种发明之一。我的进化路程,堪比丝绸之路。

港真,在说我的“套”路前,还是让我先介绍下古人好玩且歪门邪道的避孕方法吧!!!(对,就是为了彰显我的重要性)

绝对惊艳的古代避孕法

歪一、古埃及的象粪  最早的避孕方法

脑洞一下,吃第一人是怎么知道能避孕的?我需要沉思……

试想一下在深入交流时,对方嘴里哈出来一口混着shi味的“仙气”,你还有xing趣?

歪二、古欧洲人用动物的didi来避孕

绑个动物蛋蛋在脖子上!这是靠意念避孕的?这是古欧家庭妇女荒谬的做法,好想看看她们的脑回路是什么构造?

真能阻止当妈妈?呵呵……

你让牛怎么想?

歪三、青楼女子的喝水银避孕

这是无知的恶习,千万不能学!!!到底需要多大的仇he怨,才想出来这种分分钟一尸两命的方法?

后来,人道了些,改成了麝香放入肚脐上避孕。“红颜祸水”赵飞燕和赵合德就是用这样的方法了结肚子的受孕功能。不过此方法已经失传了(幸好失传,不然没我啥事了!)

歪四、帝王家御用的穴位“推拿术”

古代帝王的三宫六院,嫔妃众多,可不能随意留王,所以有一规矩,只要交欢后帝王说不留,太监就会用后股穴道“推拿”,推着推着就能把可以当王的生命,变成了一滩“水”——这是活生生的阻止蝌蚪找妈妈的故事。

骚年,惊艳不?惊艳的同时有没有小庆幸自己生在文明年代呢?

快来感慨一下活在文明世界真好吧!

这些歪门邪道终究无法成为永恒,为了顺应这越来越追求安全的文明时代,我来了!

一个套套的前世今生|我的路为谁而生,

我的tao谁来造?

现在,我的使用普及到小白都知道,但我的前世今生,你们又了解多少?

我的“套”路,通俗的讲,是顺应天意而生,就如同拉shi前必崩的那个pi是一样一样的!!!

在15世纪中期,梅毒横扫了整个世界,解剖学家法卢拜(安全套之父!!!)为了减低了梅毒的传播,设计了亚麻布套,没错,材质和衣服的一样。

对,我的出现,是为了阻止这场传染病之殇。

亚麻布材质

为什么没再用这材质?

别逗,你又不是小白……

这材质,如砂纸磨脸般,绝对能让你得忘不了这深深的痛……

so,我需要升级!

在17世纪,英国御医约瑟夫康德姆用了小羊的盲肠,对!就是动物的内脏。

这种材质的改变,让当时帝王称之为“愉快的发明”并起了英文名——condom!Anyway,我的名字就这样愉快的定下来了。而这个名字,也一直延用至今。

但普通老百姓买不起啊,除了要杀羊,还需要剪、晒、揉等繁琐的加工过程,所以,那是的我是如此高贵有内涵!连贵族也需要清!洗!反!复!使!用!

当然,我又很顺应的升级成为——

鱼鳔牛肠猪肠龟壳兽角…

到19世纪,人们更聪明了,发现了最适合材料——天然橡胶材质,从此,我的材质总算是定下来了。从此,进入了工业化大生产的时代。

但 生命,是在于折腾滴,特别我又是如此不可或缺!

所以,我又增加了新功能

加杀精剂,加抗生素阻断疾病,加含局麻剂……

各种颜色 、味道、提升和满足大众渴望也可及的需求……

我的演变,代表着人类进步的阶梯!

当然,我最大的作用一直很坚贞,只有这两个:避孕和预防性病!!!

不仅能有效实现人口的控制,而且能有效的防止性传播疾病。

真只能用于xing?

NO!其实我还有新玩法滴!

让你get到我其他强大的用途!!!

比如

↓↓↓

防水

止血“神器”

“救生”气囊

在任何地方偷喝

当成临时的袜子

做一个冰袋

看到这,想明天用套套做一个防水手机膜的举个爪……

你看,小时候不好好上学,又被套路了吧!

 

原文地址:最深套路都在这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211086922746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