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八个“养生秘密” 你知多少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蒜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而且吃大蒜的好处有很多,那么大蒜八个养生秘密你知多少?

大蒜八个“养生秘密” 你知多少

  发芽大蒜抗氧化能力更强

  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发现:发芽五天的大蒜抗氧化活性要强于新鲜的大蒜。此外,发芽的大蒜还含有不同的代谢产物,这就表明它生成了不同的物质。发芽大蒜的提取物在实验室条件下还能保护细胞免受某些类型的损害。

  大蒜应该捣碎吃

  大蒜含有蒜氨酸和蒜酶等有效物质,碾碎后它们会互相接触,从而形成具有保健作用的大蒜素。因此,大蒜最好捣碎成泥吃,并且要先放10~15分钟后再吃,这样有利于大蒜素的生成。

原文地址:大蒜八个“养生秘密” 你知多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486100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