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补钙的好处 女性补钙原则(3)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影响毛发生长

严重缺钙会影响人的毛发生长,对于婴儿会造成奶秃,对于老人会造成脱发谢顶。

9、影响人体内分泌

缺钙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影响人的生殖功能,严重缺钙会使女性月经不调,卵巢功能紊乱。

10、缺钙会造成骨质疏松

人体长期缺钙而引起负钙平衡的另一个严重后果——骨质疏松。


很多研究表明,增加钙的摄入量对骨质损耗有着重要减缓作用,在减少由骨质疏松引起的骨折率方面也有着重要作用,特别在食用钙的同时服用维生素D,效果尤其明显。很多专家认为,补钙应在青春期就开始,这时候骨质正在形成,效果会更好。

女性补钙原则

一、早补优于晚补

妇女体内的钙质从40岁左右就开始了入不敷出的情况,因此补钙应从这时就开始。如果等意识到自己开始缺钙时再开始补钙,其实已经晚了。


女性补钙的好处

二、注意饮食补钙

食物补钙是最常见的一种补钙方式,但是盲目的通过饮食补钙是不可能获得理想的效果的哦!那么怎么才能通过饮食补钙呢?首先应该注意食物种类的选择。其次,要注意是食物搭配,尽量形成良好的饮食结构。最后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坚持。

三药物补钙

更年期补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选择性的用钙片等进行补钙也是必要的。补钙的同时还需补充大豆异黄酮类雌激素,不仅使您的骨骼得到了钙的补充,还能美容养颜,使您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

原文地址:女性补钙的好处 女性补钙原则(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bugai/15075902212043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