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补钙的好处 女性补钙原则(2)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降低血压

研究表明,对某些人来说,不用药物而增加钙的摄入量可能是降压的一个妙招。美国的医学教授调查显示:凡每天摄钙1300毫克的人,比每天摄钙300毫克者,高血压患病率低12%,在40岁以下人群中患病危险减少24%。

5、预防心脏病

钙元素除了通过降低血压保护心脏外,还有一种护心方式,帮助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研究表明,每天摄钙2200毫克可减少胆固醇6%,其危害最大的低密度脂蛋白减少11%,而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却保持不变。


6、预防近视

你知道吗?危害青少年视力的眼病--近视眼也会在钙元素面前甘拜下风。眼科学家告诉我们,如果眼球缺钙,眼压就不能维持正常,如同电压忽高忽低闪坏灯泡一样,而导致近视形成。因此,在近视高发的年龄阶段--青春期补充足够的钙,就会拒近视与体外。


女性补钙的好处

7、防腹痛

生活中常遇到这样一类孩子,老是喊腹痛,既不发烧,又不腹泻,驱虫也无效,而且腹痛可在几分钟后自行消失,原因何在?医生分析,这种病状,可能与体内缺钙导致肠痉挛有关。由于血钙是维持神经肌肉正常兴奋性的重要因素,一旦偏低,神经肌肉的兴奋性增高,肠璧平滑肌产生强烈收缩而引起腹痛,此时补钙,可收到立竿见影之效。

原文地址:女性补钙的好处 女性补钙原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bugai/15075902212043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