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月子吃这11种食物 夏天月子10个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马上就要进入炎热的夏天,很多新妈妈的预产期在7.8月份的。特别担心坐月子。新妈妈不知道夏天怎样坐月子安全。那么,夏天坐月子吃什么好?夏天坐月子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准妈妈们一起了解一下。

夏天月子如何吃:

1.适当饮用红糖水,补铁、利尿。红糖的铁含量很高,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够促进恶露排出,防治尿失禁。不过,饮用过多会导致新妈妈出汗更多,体内盐分流失。因此不宜饮用时间过长,最多不要超过10天。

2.从流食慢慢过度到正常的饮食。

产后,消化系统的功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此,产后几天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从粥、面条过渡到稀饭,然后再吃米饭和面食。

夏天月子吃这11种食物 夏天月子10个注意事项
夏天月子吃这11种食物 夏天月子10个注意事项

3.少食多餐,不可贪吃。因为月子里面新妈妈大部分时间都是躺在床上,因此,每顿饭不宜吃太多,可以饿了再吃。

原文地址:夏天月子吃这11种食物 夏天月子10个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uezi/1434062828780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