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能不能玩手机? 月子期谨慎使用手机

发表日期:2015-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坐月子期间可以玩手机吗?现在许多产妇生完小孩坐月子,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机。平日生活习惯了拿着手机。坐月子的时间难熬,于是依赖手机打发时间。那么,坐月子能不能玩手机呢?下面我们看看相关内容。

电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至今没有明确的科学定论,手机辐射还是补可忽视,尽量少玩吧!

建议月子期玩手机还是注意以下几点:

1、时间不宜过长(每次最好不超过一小时,每天不要超过三次);

2、离电脑主机及屏幕的距离远一些。其实,坐月子期间如果长时间玩电脑,最主要的还是由于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以及使用键盘、鼠标等可能引发的对腰椎、肩背部、手腕等身体部位可能造成的潜在不良影响,以及长时间近距离看电脑屏幕引发的对眼睛的不适。

坐月子能不能玩手机? 月子期谨慎使用手机
坐月子能不能玩手机? 月子期谨慎使用手机

因此,在坐月子期间,为了自己一生的健康,还是适当地克制。

原文地址:坐月子能不能玩手机? 月子期谨慎使用手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uezi/1433286197771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