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堵塞原因 心血管堵塞吃什么好(4)

发表日期:2017-07-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心血管堵塞的手术治疗

1、心血管堵塞的溶栓治疗是现代医学和病理学可以正式的了,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基础上,血栓的急性形成引起血管腔的急性闭塞,导致冠脉的血流中断是AMI的病理基础。

2、经皮腔内冠状动脉成型术是一种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利用高科技技术治疗冠心病的介人性治疗手段,它适用于各期冠心病的治疗.

3、心血管堵塞的介入治疗和冠脉搭桥术相比,它具有不开胸、不全麻、对病人创伤极小的优点。它的血运重建程度远高于溶栓治疗,但对某些病人其疗效不及冠脉搭桥术,而且存在l5%左右的术后血管再狭窄可能。


4、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也称为“冠脉搭桥术”。它是从病人身上取一根不影响生理功能的静脉或动脉,一端连接于主动脉根部,另一端连接于冠状动脉病变的远端,正好绕过有病的冠状动脉部分,像一座“桥”到达远端的心肌。

心血管堵塞吃什么好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鱼大肉也就成了家常便饭了,这些不健康的习惯就是心血管堵塞的病因,可以说这是吃出来的疾病,如不注意护理很容易就会发生心血管堵塞。因此,只有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我们的身体才可能恢复健康,心血管堵塞重在饮食护理。


心血管堵塞吃什么好

心血管堵塞饮食

1、饮食要适时定量,不饥不饱,不暴饮暴食

心血管堵塞三餐饮食安排应少量多餐,避免过饱。总热量宜控制在每天8.36兆焦左右,每天主食150-250克,动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各占50%,晚餐应少而清淡,过量油腻食物会诱发中风。食用油要用含维生素E和亚油酸的素油。

原文地址:心血管堵塞原因 心血管堵塞吃什么好(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xueguan/15000788211998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