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堵塞原因 心血管堵塞吃什么好(3)

发表日期:2017-07-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酗酒

酒精摄入量对于出血性卒中有直接的剂量相关性。每天酒精摄入大于50克者,发生心脑梗死的危险性增加。

长期大量饮酒可使血液中血小板增加,进而导致血流调节不良、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血脂,使心脑血管病更容易发生。小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

6.糖尿病

糖尿病是心脏病或缺血性卒中的独立危险因素,随着糖尿病病情进展,会逐渐出现各类心脑血管并发症,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脑梗、下肢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等。


心血管堵塞症状

很多中老年人,都有轻度或中度的血管堵塞,但是可能有些人不及时体检,不了解身体情况,等到病情严重时,想要治疗就会更加困难了,那么身体在出现血管堵塞时,都会有哪些症状来提醒我们呢?

1、干活的时候无缘无故的就感觉头晕、晚上睡的很好白天还无缘无故的发困、刚想干的事情,立刻就忘记了(记忆力减退)。


心血管堵塞症状

2、经常出现脑闷,思考问题的时候突然感觉氧气不够用,脑袋有一瞬间出现一片漆黑、气喘,上气不接下气、心慌等症状。

3、有时出现腰背发酸也可能是心血管堵塞的症状

4、乏力、头晕目眩等。工作正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觉全身无力,瞬间眼前一片漆黑,头晕晕的。

5、多吃点猪油、蛋黄之类的油脂性食物,就开始头晕或者心脏部位不舒服。

原文地址:心血管堵塞原因 心血管堵塞吃什么好(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xueguan/15000788211998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