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胃胀 多吃这些水果助消化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胃胀呢?胃胀是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一个症状,相信大家都有过吃多了不消化导致胃胀气的情况。胃胀是由饮食引起的,也可以用饮食来治疗。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胃胀呢?有哪些有助消化的水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胃胀

1、骨头汤

新鲜腔骨、生姜、七指毛桃根、腔骨洗净,放入滚开水当中氽烫,然后洗去血污。姜切片(三、五片即可),七指毛桃根要清洗干净,用干净的细线来捆扎好。

将以上准备好的材料一同的放一锅中,加清水(清水多放些,一次加够)。置火上大火烧开,然后是转微火炖约2个小时,加少许盐调味,再炖约是10分钟关火即可。

2、山药鸡肉

新鲜山药是100克,大米100克,鸡胸肉100克,芝麻少许,芹菜少许,盐适量。山药去皮切丁,芹菜洗净切细粒,备用。鸡胸肉剁碎,加少许的调料搅匀备用。大米洗净,放入适量的水熬煮至快熟时加入适量的山药,最后加入鸡肉、黑芝麻和芹菜,调味即可。

吃什么可以治疗胃胀

3、荷叶绿豆

荷叶2张,绿豆30克,粳米100克,冰糖适量。粳米洗净要浸泡半小时。将一张荷叶洗净切成为3厘米左右的方块,加水煮10分钟,去渣留汁待用。粳米与绿豆一起放锅内,将荷叶汁倒入,加水适量,熬煮成粥,加入冰糖并洗净了另一荷叶覆在粥面,盖上锅盖,半个小时以后拿开荷叶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胃胀 多吃这些水果助消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eizhang/14750601021747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