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是怎么形成的 这些偏方好止痒(4)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包括男子外阴痒)用葱白连根50克,花椒50粒,加水500毫升烧开,洗阴部,每天两次,连洗3天可愈。

3.取鲜桃叶500克。加水煎汤熏洗患部,每天洗2次,或用洋桃叶适量捣烂,用纱布包好塞入阴道内,每天换2次,连用1周。

4.用蚤休、土茯苓苦参各90克,黄柏大黄各45克,龙胆草、萆各30克,枯矾15克。每日1剂,水煎后去渣取液,熏洗外阴。早、中、晚各洗一次,每次30分钟。连续使用5-10天,可显效或痊愈。

5.取百部川椒各15克,苦参、蛇床子白头翁土茯苓各30克。加水3000毫升,煎沸后5--10分钟,去渣(药渣备作第2煎用,1剂药可用2次)。先熏后洗,共15--20分钟。坐浴时应将双腿分开。已婚妇女可用食指包上干净纱布,伸入阴道,将前后左右穹窿内分泌物反复洗出。连用3--6天,每天1--2次,每次洗后均要换内裤。

6.用白藓皮、黄柏、蛇床子、地肤子、苦参各30克,苍术狼毒、大枫子各中15克,川椒、白矾各10克,雄黄4克,乌梅10枚。水煎去渣,先熏后洗,洗时可用消毒纱布蘸汁擦洗外阴,也可用药液冲洗阴道。两方同时用。3日后症状减轻或消失,但仍需坚持熏洗一阶段。

外阴瘙痒是怎么形成的

外阴瘙痒注意事项

1、注意个人卫生

日常生活中应该勤换内裤,并且内裤应该选择全棉、透气的材质;每天都要清洗外阴,但是不能够用很热的水或者是肥皂进行擦洗,避免对阴道造成伤害;如果在月经期间,那么更是要保持外阴干净,清楚换卫生棉。

原文地址:外阴瘙痒是怎么形成的 这些偏方好止痒(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765146331761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