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外阴瘙痒怎么回事 外阴瘙痒红肿这样办

发表日期:2016-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外阴瘙痒怎么回事呢?外阴瘙痒是一种常见的炎症,患者都想尽快摆脱这令人难堪的疾病。那么,外阴瘙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外阴瘙痒红肿又该怎么办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长期外阴瘙痒怎么回事

1、分泌物刺激:由真菌、淋球菌、滴虫、细菌引起生殖道炎症,产生异常白带的刺激,以及尿液(尿瘦、尿失禁)、粪便(粪瘦)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瘙痒。

2、外阴干燥:如过度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及绝经后妇女外阴干燥也可引起。

3、化学品及药物刺激局部引起痒:如碱性肥皂、避孕套、卫生巾、化纤内裤等直接接触,刺激局部引起痒。

4、外阴各种疾病:如外阴湿疹、外阴色素减退或白斑、外阴癣、外阴神经皮炎、外阴尖锐湿沈等可引起。

5、全身性疾病:如有糖尿病、过敏反应、黄疽等疾患的妇女也会引起外阴抓痒。

长期外阴瘙痒怎么回事

6、其他:如蛲虫、精液刺激外阴皮肤引起痒。

外阴瘙痒红肿怎么办

1、一般治疗: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有感染时可用高锰酸钾液坐浴,但严禁局部擦洗。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松透气。忌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原文地址:长期外阴瘙痒怎么回事 外阴瘙痒红肿这样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777843351795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