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外阴瘙痒 警惕这些并发症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外阴瘙痒呢?外阴瘙痒既羞人又难受,每一位患者都希望能够早日摆脱外阴瘙痒的困扰。外阴瘙痒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引发各种并发症,那么,到底会引发哪些并发症呢?要吃什么才可以治疗外阴瘙痒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外阴瘙痒

1、猪胰玉米须汤

材料:猪胰1个,玉米须30g。

制作:先将猪胰洗净、切块,再将玉米须布包,加水同炖至猪胰烂熟,适当放入调料即可。

功效:清热利湿,祛风止痒。

2、牛奶荷包蛋

材料:鸡蛋2个,苹果半个,白糖20克,牛奶150毫升。

吃什么可以治疗外阴瘙痒

制作:将鸡蛋打入沸水锅内煮熟,捞出放进碗内。将苹果去皮、核,切成小丁,与白糖、牛奶一起放入锅内煮沸,倒入盛有荷包蛋的碗中即可。每天早晚各一次。

功效:可有效缓解外阴瘙痒。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外阴瘙痒 警惕这些并发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750601701748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