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甲肝怎么回事 中医治甲肝疗效好

发表日期:2016-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甲肝怎么回事呢?甲肝是甲型病毒性肝炎的简称,是一种急性的传染病,不仅患者自身健康受损,还会危及家人。对于甲肝,及时治疗是必要的,中医治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甲肝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中医如何治疗甲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甲肝怎么回事

一、常见病因

1、个人卫生习惯不良,居住拥挤,人口稠密,或托幼机构或家庭中,更容易发生甲型肝炎的感染和高度局限性流行;一旦水源污染容易导致甲肝爆发性流行。

2、甲肝患病者的手及带病毒的苍蝇,也能污染食物,饮水和用具,也是甲肝常见原因。

3、人类感染甲肝病毒后,在肝细胞内复制繁殖,于起病前1~2周,从大便排出。在甲型肝炎潜伏末期和黄疽出现前数日是病毒排泄高峰。处在这个时期的患者,尤其是无症状的亚临床感染者,是甲肝最危险的传染源。

长期甲肝怎么回事

二、诱发因素

1、接触病毒污染物品

这是该病的最主要的传播方式,主要是通过餐具、牙具、玩具或被褥等,或者是食用了受病毒感染的食物而导致了疾病的产生,所以一些人群集中的地方如学校、工厂等要注意病毒的预防的工作。

原文地址:长期甲肝怎么回事 中医治甲肝疗效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gan/14777845551795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