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吃减肥药更有效?7类减肥药7种吃法(2)

发表日期:2015-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三、燃烧吧小肉肉: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刚问世的时候是运动员的专利,它是燃烧脂肪的机器,但需要通过运动来提供动力!所以它特别适合平时就有健身习惯的MM,只要科学运动5-15分钟,就能帮你消耗相当于几个小时运动掉的脂肪。

  怎么吃最有效:每天吃完饭后,进食2粒,但总量最多是一天3次,共6粒,服用期间尽量不吃零食,一定要配合餐后散步或慢跑等运动。

  四、和大姨妈一起瘦:食物胶囊

  月经期间照样服用,有了它,和大姨妈一起享受美食也不会胖!经期综合征比较严重的人群,特别适合大姨妈来访前后几天,食欲大开的姐妹们。

教你怎么吃减肥药更有效?7类减肥药7种吃法

  怎么吃最有效:每天2次,每次4粒,一般建议在饭后服用。

  五、隔油小螃蟹:蟹壳素药丸

  号称隔油专家,无论你吃什么汉堡啊、鸡翅啊、比萨啊、巧克力啊、冰淇淋啊,都不会吸收油脂!很多明星都在吃它来保持身材。

  嘴馋一族,想瘦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就试试它吧!

  怎么吃最有效:成人每日4粒,午饭或晚饭前15分钟温水送服,有海鲜类过敏体质的人不宜服用。

原文地址:教你怎么吃减肥药更有效?7类减肥药7种吃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23631627145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