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酸奶减肥法要怎么操作?

发表日期:2023-1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想减肥的朋友来说,控制饮食非常的关键,那么每天喝酸奶就能够有效减肥?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下,看看一周酸奶减肥法要怎么操作?最简单有效的酸奶减肥食谱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咯。

  一、一周酸奶减肥法要怎么操作

  1、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2、 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

  3、下午4点

  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4、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然后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二、最简单有效的酸奶减肥食谱有哪些

  1、卡萨塔冰淇淋

  材料:无糖酸奶400~450g要除去水分、核桃、杏仁干、葡萄干各30克、砂糖50g

  制作方法:

  1、将酸奶铺在厨房用纸上,放在篮子内,篮子下面可以放置一个空碗,摆放3~5个小时将水分沥干。

  2、核桃放进微波炉内加热2分钟烘干,碾碎。杏仁干碾碎。

  3、酸奶和砂糖混合,加入核桃、杏仁干、葡萄干,覆盖保鲜膜,放到冰箱冷藏格冷凝。

  4、凝固后切成一块块,用碟子装好,开始享用!

  2、绿茶粉+酸奶

  材料:绿茶粉10-15g,酸奶50-200g

  做法:两者搅拌均匀即可

  吃法:三餐前半小时进行饮用,毅力坚强美眉可替代晚餐。

  tips:绿茶粉可有效促进胃肠排毒,并有除痘抗辐射美肌的作用。

  3、 豆乳酸奶汤

  材料:酸奶、豆乳各3/4杯、胡萝卜60g、芦笋2根、色拉油2小匙、水1/2杯、味之素1小匙、盐和胡椒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酸奶和豆乳混合,胡萝卜切块,芦笋切成一厘米左右的段块

  2、加热色拉油,将胡萝卜、芦笋翻炒,加入水和味之素,盖上盖子,焖煮一会

  3、加入混合好的酸奶和豆乳,搅拌均匀,在汤汁温热的时候,加入盐和胡椒调味。

  4、酸奶搭配青木瓜

  方法一:酸奶+练乳+一份青木瓜 150毫升无糖酸奶,搭配两匙练乳,搅拌后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冻,口感更好。

  方法二:酸奶+练乳 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两匙练乳,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方法三:酸奶+练乳+胸部按摩 调配钦品时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过后,将其涂在胸部,顺时针逆时针交替按摩。最少15分钟,以胸部感觉发热为好。

原文地址:一周酸奶减肥法要怎么操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70303359422793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