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有什么危害?7大副作用你不得不知

发表日期:2015-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减肥药的危害不能忽视,千万不能相信广告而乱服减肥药,就算要服用,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提醒大家要注意减肥药的7个副作用。

  1、嗜睡:服用含有PPA(盐酸苯丙醇胺)成分的减肥药,减肥者会出现嗜睡症状,总觉得没有力气,同时,服药者还会有明显的尿多症状。长期服用含有PPA的减肥药,会造成女性中风

  2、呕吐拉肚子:滥用含有泻剂成分的减肥药,肚子会疼痛。不管是哪种成分的泻剂,只要服用不当,轻者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拉肚子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月经不调、心烦意燥、脱水等全身症状。

吃减肥药有什么危害?7大副作用你不得不知

  3、腹胀:减肥药会引起肚子痛。引起肚子痛的醣禄锭成分主要是用来降血糖的,减肥者在服用后,肝酵素会升高,对肝脏有所损伤。

原文地址:吃减肥药有什么危害?7大副作用你不得不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23631623145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