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 6款自制减肥茶有效祛燥燃脂

发表日期:2015-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减肥茶能减肥吗?能,但是不能靠单一地喝减肥茶减肥,还应控制好饮食,同时配合做运动,燃脂效果才最好。喝什么减肥茶能辅助减肥呢?下面和编辑一起来DIY健康、速效、安全的独家减肥茶饮。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动手泡茶吧!

  一、荷叶山楂溶脂茶

  原料:干荷叶一把(约10克)干山楂20克(约15片)薏米10克陈皮10克冰糖随意清水700ml(此为一人量,孕妇禁服)

  做法:

  1、将干荷叶,干山楂,薏米和陈皮清洗一下,捞出放入锅中。

  2、锅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5分钟。

秋季减肥 6款自制减肥茶有效祛燥燃脂

  3、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将煮好的茶水倒入壶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提醒:

  体重偏重的人,或肠胃负担过重的人,可以饮用此茶,达到降脂和减肥的作用。节日期间饮食频繁,很多人有发胖的苦恼。每天饭后30分钟(中,晚都可以),喝一次这款茶,连续一周,对身体能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

原文地址:秋季减肥 6款自制减肥茶有效祛燥燃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23631631145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