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漫画 教你学会10个心理学(4)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恐惧

恐惧,是一种人类及生物心理活动状态,通常称为情绪的一种。恐惧是因为周围有不可预料不可确定的因素,而导致的无所适从的心理或生理的一种强烈反应,是只有人与生物才有的一种特有现象。

10张漫画 教你学会10个心理学(4)

8、香蕉恐惧症

来自英国东苏塞克斯的弗兰·丹多在她7岁时,哥哥詹姆斯与她开玩笑将一只香蕉藏在她的被窝里。可怕的黏黏的东西把弗兰·丹多吓坏了,从此,她便对香蕉产生了莫名的恐惧感。

10张漫画 教你学会10个心理学(4)

10张漫画 教你学会10个心理学

患有这种病症的人,对这种黄色且弯曲的水果,会产生强烈的恐惧感。就算看上一眼,都会呼吸加速甚至出现呕吐现象。

原文地址:10张漫画 教你学会10个心理学(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29448945703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自我认知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