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 血瘀体质的表现

发表日期:2016-1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每个人的体质可能都不一样,很多女性问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还有血瘀体质的表现有哪些。

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

如果你是热症型:

那么通常都脸色通红,大便干燥容易便秘,脾气不好容易生气,静不下心来。月经提前,白带量过少。

对于这类人建议平时要少吃温热性的食物,适当的多吃寒凉滋润的食物,注意保持身体平衡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寒症型:

脸色苍白,喜欢热饮,不会觉得口渴,不喜欢吹冷气,月经延长,白带较多。

中医认为寒体质的人,产热能力相对较低,因此平常也易有手足冰冷等问题,生活中很多寒体质的女性还易贫血,因此平时要注意补血,注意保暖,饮食上可适当的多吃些温补的食物。


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

如果你是实症型:

则表现为身体壮实,精力充沛,皮肤红润有光泽,说话声音洪亮有质感。

这类是相对较健康的,平素较少生病,对自然环境的适应能力也相对较强,日常保健中要注意饮食有节注意均衡饮食,坚持运动,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心态就可。

如果你是虚症型:

平时说话声音很小,体力差,脸色苍白,脾胃功能差,经血量不正常,尿频。

原文地址: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 血瘀体质的表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815839111826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