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二、怀孕对女人的好处
三、怀孕晚期的饮食禁忌

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1、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可以喝一些中成药,中成药是不会对胎儿有伤害的但是还是需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咨询医生以后才可以用,鲜竹沥,清热解毒的药都是可以喝但是每天大量多吃水果也是能缓解症状的。体内经常上火怀孕的时候总是不舒服孕妇的心情不能受到影响,每天多做一些户外的运动。让身体机能锻炼的好一点生完孩子之后身体也会比较好。饮食上不能吃比较刺激易上火的食物。

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2、35周胎儿发育标准

在怀孕35周的时候,胎儿在腹中慢慢活动,可以看到手脚突显的样子。这个时期,子宫壁非常薄,如果有光亮照到肚子,胎儿会有反应。在晚上,胎儿也会休息。

孕35周胎儿发育标准中体重大概有2.3~2.5千克,长度是45~50厘米左右。这时的宝宝看起来丰满,圆乎乎的,肾脏也发育成熟了,肝脏会开始代谢一些废物;长出了指甲长,有的还会长于指尖。胎儿的身体发育基本已经完成。

35周宝宝的听力也已经发育成熟了,可以开始和你的胎儿说话了。妈妈在这个时候仍然要计数胎动,每12小时的胎动在30次左右就是正常的,如果胎动次数太少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3、怀孕35周的注意事项

3.1、老公陪产

或许现在你已经和老公商量陪产的事情了,分娩时如果老公在旁边,对于你肯定是一种莫大的支持,也能增进两个人的感情。但是如果老公晕血,或者心理素质比较差的话,还是不要勉强他了,以免到时增添麻烦。

3.2、阴道流血

阴道流血就是阴道见红,这是即将生产的的征兆。如果出血的量超出平时月经的量,就要重视起来,立即去医院处理。

3.3、阴道分泌物增多

随着临盆的到来,这段时间阴道的分泌物会增多,记得要注意清洁,建议每天用清水冲洗外阴,私处护理液如果不是在医生的许可下尽量不要用。

怀孕对女人的好处

1、增加免疫力

研究资料表明,女性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妇科肿瘤的。与此同时,专家还发现,未生育的妇女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并且未生育妇女的卵巢良性肿瘤及卵巢癌的发生率也相应高于生育过的妇女。

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2、痛经缓解或消失

生产后不久,月经恢复,有些女性痛经缓解甚至基本上消失了。这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但没有人了解其确切的原因。其中一种可能性比较大的说法就是生育消除了子宫中的某些前列腺素受体点。

3、感觉变得更灵敏

怀孕似乎能提升你的嗅觉,甚至味觉。当然,这样灵敏的嗅觉在怀孕初期可能会加剧晨起时的恶心感,但到了后期,却会令你倍加享受各种美味。有些专家将这种“雷达鼻子”归咎于孕妇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另一部分人则认为灵敏的嗅觉会让孕妇自觉抵触有害物质,如烟或过期的食物,是身体一种自我保护的措施。

怀孕晚期的饮食禁忌

1、榴莲

孕妇可以吃榴莲,可是也应该少吃,最佳不吃,因榴莲所含的热能及糖分较高,500克就含有500大卡的热能,要是孕妇时常把榴莲当补品,导致其血糖升高,宝宝会容易太重,日后生出伟大胎儿的时机增大其次榴莲虽富含纤维素,但它在肠胃中会吸水膨胀,过多食用反倒会梗阻肠道,导致粪便干燥。

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

2、蜂花粉

蜂花粉对人的身体非常刺激性较大,有很多人对花粉过敏或是轻细过敏,而女人在有身时内排泄会紊乱,导致敏锐性增强,提议在怀孕时期不要用花粉,以避免导致过敏反映,且市场上蜂花粉的产物仿单中都有注明:孕妇慎用。

3、木瓜

木瓜中含有女性荷尔蒙,容易干扰孕妇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妇更应完全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在东南亚国家,当地居民还会用吃木瓜来避孕,可见木瓜对于生产是不利的。

原文地址:怀孕35周上火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10111332152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