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发表日期:2017-1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二、缩阴吃什么水果
三、缩阴食疗方

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1、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第1招、盘腿提肛

功能:收缩括约肌及骨盆底肌群等精细肌群,预防漏尿并增进紧实。

动作: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第2招、骨盆时针

功能:可让骨盆四周的肌肉伸展,保持肌肉弹性,保健生殖系统并改善腰酸背痛。

Step1正坐在瑜伽球或无轮子的椅子上,骨盆左、右边轮流抬离球面或椅面1秒。

Step2保持自然呼吸,将骨盆往前、往后轮流抬高1秒;左右前后重复8次,再后前左右重复8次。

第3招、骨盆提收

功能:可训练骨盆底肌群,也可让臀部下缘上提,防止子宫下垂。

Step1膝盖间夹瑜伽砖或空盒子,保持曲膝,上半身缓缓躺平在地上。

Step2掌心向下、双手平放身体两侧,指尖向脚尖延伸长,勿耸肩。

Step3臀部、下背部缓缓抬离地面,保持肩膀贴地、下巴与胸口有一个拳头距离。膝盖夹紧瑜伽砖,吐气时收缩臀肌,重复40次。慢慢将下背部、臀部放回地面。

若没有瑜伽砖或空盒子,则吸气时将双膝打开至与肩同宽,吐气时将膝盖并拢40下,再将下背部、臀部放回地面即可。

2、练习瑜伽的好处

瑜伽能加速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废物,形体修复、调理养颜从内及外,;瑜伽能带给你优雅气质、轻盈体态,提高人的内外在的气质;瑜伽能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身体四肢均衡发展,使你变得越来越开朗、活力、身心愉悦;瑜伽能预防和治疗各种身心相关的疾病,背痛、肩痛、颈痛、头痛、关节痛、失眠、消化系统紊乱、痛经、脱发等都有显着疗效;瑜伽能调节身心系统,改善血液环境,促进内分泌平衡,内在充满能量。

3、瑜伽练习的规范要求

暖身很重要。不要一开始就做高难度的动作,以免造成运动伤害。最好先做一些瑜伽暖身动作,循序渐进,避免身体受到惊吓。

练习时,一定要保持室内相对安静,空气一定要流通。不要在太软的床上练习,准备一个瑜伽垫子,然后穿着睡衣,光脚练习。

练习瑜伽不一定非要照猫画虎,完全按照光盘的动作完成,练习者能够记得多少动作就做多少,动作的顺序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应该随心所欲,只要保持呼吸的平稳和心态的平和就可以。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缩阴吃什么水果

1、枸杞

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枸杞,补肾生精,明目安神”,枸杞是滋补肝肾最好的药材,而肝肾的健康是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保障,在熬汤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些枸杞,对治疗女性阴道干涩很有益处。

2、银耳

银耳具有嫩肤美容、滋阴润肺、清润益胃、补气和血等功效,对女性月经不调、面部黑斑等病症具有很好的疗效,多吃银耳的女性可以延年益寿,阴道老化松弛等并发症也会有所改善。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

缩阴食疗方

1、百合莲子瘦肉汤

百合是润肺、安神、美容、抗癌的滋补佳品,秋季食用更有滋阴养肺的功效,莲子的矿物质含量非常丰富,食疗功效有养心神,益肾气,健脾胃,此汤还搭配了少许枸杞和瘦肉,又补肾又增加了蛋白质的摄入,是一款秋季滋阴、润燥的养生汤。

材料:干莲子50g、百合20g、瘦肉1g、高汤6ml、姜5g、盐2g、淀粉1g、食用油2ml、枸杞少许、香油1ml。

做法:瘦肉且薄片、百合洗净掰成小片;瘦肉片用淀粉、食用油抓匀腌制15分钟;砂锅中放入高汤、姜片、去芯莲子烧开后转效果煮到莲子软、熟;放入瘦肉大火煮5分钟,加百合再煮2分钟,撒上枸杞、加盐调味,关火。

2、滋阴补气三元汤

材料:莲子,红枣,桂圆,冰糖

做法:先把买来的莲子洗净浸泡1-2小时。干桂圆肉和红枣都清洗干净。将莲子和红枣放入锅中加水炖煮,半小时后再加入桂圆肉。继续炖煮1小时左右,直到三种食材都软烂时,加入冰糖就可以尽情享用啦!

原文地址:哪个瑜伽动作能缩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0470258206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