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慢跑会长肌肉吗

发表日期:2015-05-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由于白天上班工作忙,而周末又懒得动,所以不少白领选择晚上慢跑运动,那么,坚持慢跑会长肌肉吗?答案是肯定的,每天坚持慢跑,不但可以增强心肺的功能,而且可以促进全身的肌肉锻炼,特别是小腿肌肉效果更加明星,但慢跑也有一定的讲究的。

慢跑会长肌肉吗?慢跑不但可以长肌肉,坚持还可以减肥!

节食是许多人常用的减肥方法,不过节食效果不大,透过有氧运动才能减去脂肪。慢跑则属于简易的有氧运动,能活动全身肌肉,促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但必须持续20分钟以上,才会燃烧脂肪。

坚持慢跑会长肌肉吗
坚持慢跑会长肌肉吗

运动瘦身也比节食瘦身不容易复胖,因为运动后的瘦肌肉组织代谢比较强。不过瘦身这回事是欲速则不达,且要持之以恒,建议每周慢跑2~3次,每次最少30分钟,瘦身效果每人不一。

慢跑是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而且慢跑适合各类人群,无论是年轻人,上班族,还是上了年纪的朋友,都适合跑步健身强体。

原文地址:坚持慢跑会长肌肉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manpao/1431383148746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