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着装全攻略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慢跑对着装最基本的要求是5个字:顺、时、适、体、警。就是要顺应春、夏、秋、冬气候的变化,松紧适度,适合走路运动,能御寒,服装的颜色要明显,起到警示作用,让机动车、自行车、牲畜车注意。

出汗要御寒

慢跑健身虽然相对平和一些,但是如果时间长,速度快,体力消耗一定会很大,皮肤也需要呼吸,身体也会出汗。正常情况下,完整无损的皮肤每天大约分泌500毫升的汗液,慢跑时,大约要分泌出800毫升以上的汗液,所以保持皮肤顺畅呼吸、出汗自如很重要。

慢跑着装全攻略

另外,慢跑健身一般是在室外进行,遇到风寒、身体出汗时,如果不注意保暖,着装不合适,很容易生病。传统中医认为:一年之内,春防风,夏防暑湿,秋防燥,冬防寒。衣服是人体防御疾病的第一道屏障,所以,外出慢跑健身过程中,着装问题要认真对待,不能马虎。

原文地址:慢跑着装全攻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manpao/141957623761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