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动作能减肥吗 弗拉明戈舞步(2)

发表日期:2017-07-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要点:

动作要体现出一种力量美。

5、弓箭步

可以有效塑臀,提臀。做动作时,臀部肌肉收紧,腿部向后拉直,前面的腿呈直角。

要点:

腰+胯要挺直,腹收紧,脖子向上伸直,双肩向下沉。

6、转胯动作

转胯动作做到位可以有效美臀,美化身体曲线。


要点:

动作要做得自信,转动要到位。

7、转肩动作

自然站立,手臂放松,略抬起上臂,将手臂向身体两侧打开,双肩分别向上提同时向后做划圆动作。

要点:

双肩肌肉放松,分别向同方向自然转动。


拉丁舞动作能减肥吗 

8、古巴转肩

一个具有难度的动作,也是锻炼身协调性的动作。整个人自然站立,手臂放松,右肩提起向前做划圆动作,左肩在右肩动作的同时向后划圆,与此同时,臀部逆时扭动。

要点:

双肩一定要同时向相向的两个方向划圆。

原文地址:拉丁舞动作能减肥吗 弗拉明戈舞步(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ladingwu/14988662671986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