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
二、后背胖运动上应注意什么
三、后背胖应多吃什么食物

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

1、后背胖的原因之单纯性肥胖和病态性肥胖

遗传、激素和饮食不规律通常被认为是引起单纯性肥胖的主要因素,肥胖的父母其子女有50%是超重的。营养丰富、营养过剩、不爱运动的生活习惯也是肥胖的主要原因。病态性肥胖主要由内分泌性疾病引起的脂肪代谢异常,可导致肥胖症或称症状性肥胖,多达20余种疾病都可导致病态性肥胖,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脑垂体病变等众多疾病。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

2、后背胖的原因之不良的坐姿

因为现在大部分人上班八个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因为长期的坐立,因为坐姿的不正确或者是不良的坐姿,腹部是没有足够的力量或者是肌肉支撑身体,很多时候都是习惯将自己的身体痰在椅子背上面,在不知不觉中,就将自己的后腰腾空出来,或者是走路的时候习惯性的弯腰和驼背,身体就会出现一些前倾的动作,小腹会随之报道,然后越来越严重,形成小腹婆的形象。

3、后背胖的原因之缺乏运动

运动不足的话会直接导致肩颈部的肌肉退化,肩颈部肌肉得不到运动,背部就很容易长肉。就算是平时没有时间坚持去健身房的话,也可以利用零散的时间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锻炼一下肌肉。这样肌肉得到锻炼,背部自然不容易长肉。

后背胖适宜什么运动

1、伏地挺身和运行

面朝下躺在你的手臂弯曲,手掌在地板上外面你的肩膀,脚臀同宽,脚趾下夹着。振奋你的腹部在紧张,因为你按你的身体一路上扬成一个完整的腰板挺直。

抬起右脚和你的右膝盖到胸部,然后快速切换,使你的左膝盖到胸部。开关4次,然后放下自己下到你原来的姿势。这是一个代表。尝试做10次一边(你可能要工作到10次或修改你的膝盖上推)。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

2、YTI提高背

在您的最后一个掌上压和运行,降低一路下跌到地板的方式,指向你的脚趾。伸展双臂高过于头,大拇指朝上。延伸你的脊椎,抬起你的胸部(这是你的‘Y’),保持你脚趾在地板上。张开你的双臂向两侧(“T”),然后到达手臂,一路背对着你的脚(“I”),如果你可以通过你的脊椎延伸更高。下回到起始位置。做10次。

后背胖应多吃什么食物

1、控制摄入总能量。当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仍然是控制饮食和增加体力活动。控制能量的摄入时,要做到营养平衡,合理安排营养平衡,合理安排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保证无机盐和维生素的充足供应。蛋白质应占总能量的15%~20%。完全采用素食不利于健康。

2、限制脂肪的摄入量。要控制烹调油的用量,每日用烹调油10~20g左右。同时还要控制含油脂过多的食物的摄入量。应限制脂肪摄入,使脂肪占总能量的20%~25%。

3、碳水化合物的供给要适量。碳水化合物总量应限制在占总能量的40%~55%,应以谷类食物为主要来源,每日应摄入150~250g。应控制蔗糖、麦芽糖、果糖、蜜饯及甜点等的摄入量,尽量不吃这类食物。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

4、限制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及调味品(如辣椒、芥末、咖啡等)。这类食物可以刺激胃酸分泌增加,容易使人增加饥饿感,提高食欲。

5、膳食中必须有足够量的新鲜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和水果。



原文地址:后背胖的原因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2078812173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花生酱易胖吗 下一篇:肥胖看什么科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