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增胖上身

发表日期:2018-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增胖上身
二、增胖上身吃什么好
三、增胖上身要注意什么

怎么增胖上身

1、增胖上身之饮食方法

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点就要保证热量的“入大于出”。由于人体摄入的热量主要来自主食(如米、面)和脂肪、蛋白质,因此应首先吃好三顿正餐。应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5~6餐,以早、中、晚三餐为主,适量的加餐。在睡觉前半小时喝1杯加糖的牛奶或喝1碗温热的小米粥,也可以吃一些高蛋白质食品或甜点心。

怎么增胖上身

2、增胖上身之合理运动

安排运动量是科学锻炼的关键环节之一。实践表明,消瘦者要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160次间)的有氧锻炼为好,器械重量应该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0~80%)为好。在时间安排上,不妨每星期练3次(隔天1次),每次进行1到1个半小时。每次练习8到10个动作,每个动作进行3到4组。做法:快收缩、稍停顿、慢伸展。连续进行一组动作时间大概是60秒,组间间歇20~60秒,每种动作间歇是1~2分钟。通常情况下,每组应可以连续完成8到15次。

在初级阶段(2~3个月),消瘦者最好可以进健美培训班进行学习锻炼,以便可以正确、系统地将动作技术掌握,全面将身体素质提高。尤其要注意肌肉力量与耐力锻炼,逐步将提高机体适应能力提高,为以后锻炼打下扎实的基础。

3、增胖上身之中药调理

对于瘦人的调理,须建立在辨证的基础上。气血不足的要补养气血、健运脾胃。补养气血可用八珍汤,另外山药莲子菟丝子等也能让人壮实起来。如果气虚托举无力,就要用大量的黄芪来补大气,或使用升陷汤、补中益气汤等。肝气郁滞者可服用柴胡疏肝散,时间久的可服用逍遥散,同时要注意健脾。玫瑰花、黄花菜、贝母等也都有疏肝解忧的功效。阴虚的人口服六味地黄丸或知柏地黄丸,火旺的可口服当归六黄汤。肾精不足的可用左归丸或右归丸。

增胖上身吃什么好

1、巧克力

巧克力属于高热量的食物,一块20克的巧克力的热量含量为110千卡,经常的吃一些巧克力能够非常好的改善情绪。

2、鲜榨果汁

一般来说鲜榨的果汁的热量是水鬼的两倍,比如100克西瓜中含热量为40千卡,但是如果榨成鲜果汁的话,那么100克鲜果汁中的热量就是80千卡,而饮片店中出售的先榨果汁里面含有丰富的糖浆,热量会更加的高,而且鲜榨果汁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能够达到七成多。所以如果想要增肥的话,鲜榨果汁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怎么增胖上身

3、全脂酸奶

100克牛奶中含有的热量为57千卡,但是等量的酸奶中的热量含量为75千卡,当然,这里的酸奶一定要是全脂酸奶,经常的多喝一些全脂酸奶不仅仅可以增肥,而且能够有效的预防骨质疏松、降低血压、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甚至还能够预防妇科疾病。所以想要增肥的人可以选择全脂酸奶哦。

4、薯条

一小包薯条含有的热量多达220千卡以及12克脂肪,其热量含量相当于一个汉堡包,薯条是一个香甜可口,但是又能够增肥的食物,但是这些经过高温加工的食物含致癌物质丙烯酰胺,一定要当心,过多的食用虽然能够快速的增肥,但是也会带来危险哦。

增胖上身要注意什么

1、保证充足的睡眠

我们都知道,睡眠时人体形成的重要时期,也是促进肌肉生长的关键时间,所以夜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治疗是让身体健康长胖的一个关键步骤。如果具有入睡困难的问题,则可以睡前喝杯热牛奶,能够有效促进睡眠。此外,夜间睡觉前,还可以泡个热水澡或者是用热水泡脚,这两个方法都能够帮助有效改善睡眠质量并且帮助快速入睡。

怎么增胖上身

2、不建议自服增肥药

服用增肥药增肥?医生都异口同声皆不建议使用。因为只要排除了疾病的可能,即便消瘦,体质仍是健康正常的。从医学角度上分析,药物增肥,多是以激素类药物影响代谢,或使用调节神经系统的药物,这些方法都有相当的副作用,须在医生的处方下谨慎进行。

3、营养调节,慢速增肥

有的人为了增肥,自作聪明地把减肥的方法倒过来使用,比如暴饮暴食,大吃零食和碳酸饮料,或睡懒觉、不运动,其实这些做法对增肥根本无效,有的甚至还会影响健康,导致越发消瘦。正确的做法,是由营养科医生亲自诊断,制定相对应的营养计划,多次调整。

原文地址:怎么增胖上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5789242149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喝什么粉 下一篇:为什么胖大腿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