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喝什么粉

发表日期:2018-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喝什么粉
二、减肥喝粉的注意事项
三、减肥误区

减肥喝什么粉

1、减肥喝什么粉

1.1、魔芋粉

魔芋粉减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一个月能够减掉8-9斤,但是它的口感和味道就不是很好。

1.2、苦瓜

苦瓜含有一种生物活性成分——高能清脂素,而且实验证明,每天服用1毫克高能清脂素,就能够阻止人体吸收100克左右的脂肪,甚至还会让腰围瘦2毫米左右。

1.3、青汁粉

青汁粉是绿色植物的枝叶磨成的粉,它含有的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很快地填满人的胃部,不仅让人产生饱腹感,更重要的是能够抑制糖分和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1.4、绿茶粉

绿茶粉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尽管味道不错,但是单独饮用,减肥的效果一般,但是与薏仁粉一起饮用,不仅减肥效果好,而且还能够美白,但是月经期不宜饮用,以免造成体内大量铁元素流失,甚至是造成便秘的情况。

减肥喝什么粉

2、减肥喝什么药

2.1、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可以说是风靡一时的,它的减肥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有很多朋友都用自己的亲身实践证明了这一点。左旋肉碱它其中的成分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抑制食欲,从而达到人体消耗脂肪的作用,那么自然也就会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要想用药物减肥,左旋肉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我们一定要选择信得过品牌的左旋肉碱。

2.2、减肥茶

当然除了左旋肉碱是可以帮助我们消耗脂肪的一种减肥方法以外,另外还有一种减肥茶,它是通过帮助我们清除肠道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也是可以达到一定的减轻体重的功效。但是由于有些人的身体条件比较的薄弱,可能喝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拉肚子腹泻的情况,如果腹泻比较严重的话,这个时候建议要停止饮用。

减肥喝什么粉

3、减肥不能喝什么

3.1、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来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

3.2、运动饮料

由于运动饮料可以补充身体在运动中损失的盐分,水分和能量,多以成为了很多运动员和体力劳动者的首选。但是它也含有很多卡路里,一般来讲是碳酸饮料的一半到三分之一。

3.3、果汁类饮料

水果是减肥佳品,但经过复杂的工序,水果变身成果汁类饮料后就可能分分钟毁掉你的身材啦。

减肥喝什么粉

减肥喝粉的注意事项

1、服用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饭量大小决定。在通常的情况下,男性朋友的饭量都比女性朋友大,建议男性朋友在服用的时候适当比女性朋友多两到三勺。

2、大家服用了减脂代餐粉以后也应该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有的人以为服用了信誉好的减脂代餐粉以后可以高枕无忧了,这样的方法不是很可取。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将脑力和体力运动相互结合起来使得减肥效果会更佳。

3、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常吃些维生素、纤维素含量多的蔬菜瓜果,这样做的目的会更加有利于营养的均衡性。还有一些人在减肥的过程中为了凉拌蔬菜好吃,放入油多的后果是人体摄入的热量过多,严重的影响了减肥的效果甚至无法实现减肥的目的。

减肥误区

1、误区一:一日三餐中,少吃一两顿饭,特别是不吃早餐是减肥的好办法

许多节制饮食的人,往往早饭或中饭不吃,尤以不吃早餐者为多,这样一来,吃午饭或吃晚饭的时候,就会狼吞虎咽地吃很多。

2、误区二:吃点心会增加体重,减肥者不可吃点心

不管你吃饭或吃点心,一天吃下去的食物中含的热量,如果超过了你身体的需要,你的体重便会增加。

3、误区三:身体太胖是由于过多的水分引起的,因此要减肥,最好的办法是服用利尿剂

一个人服用利尿剂过量,会引起严重脱水,这是很危险的。如果你确实怀疑自己是水肿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4、误区四:肥胖的人消瘦后再发胖,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坏的影响

一个人消瘦后又发胖了,这种情况比原先肥胖时对身体更有害。因为在发胖阶段,血压和血清胆固醇的增高会出现反常现象,如果消瘦了,可能不会恢复到正常。

5、误区五:要减肥,就一直不能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

淀粉是一种复杂的碳水化合物,每克淀粉或蛋白质中含4 卡热量。因此以克为单位来比较的话,淀粉不会比蛋白质容易发胖。


原文地址:减肥喝什么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5789212149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