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胖大腿

发表日期:2018-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为什么胖大腿
二、吃什么可以减胖大腿
三、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胖大腿

为什么胖大腿

1、胖大腿可能因为穿的鞋子不合脚

鞋子太挤脚,压抑脚步神经及腿部的血液循环。另外,一些人觉得自己小腿线条不太完美,想通过细高跟鞋来拉长小腿,但由于小腿承受了过重的重量,腿部受力开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来越外翻。

为什么胖大腿

2、胖大腿可能因为低温

天气越变越冷。原以为有暖气不用愁,结果温暖的空气不断往上层移动,双脚还是一样冰冷冷。如果漠视不管,下半身血液循环就越变越差。只要一觉得冷,马上用围巾、毛毯保暖,脚边放个小暖炉也很适合。为了避免蓦然回首,下半身胖了一大圈的窘境发生,时时提高警觉、养成日常生活的好习惯才是最聪明的喔。

为什么胖大腿

3、胖大腿可能因为遗传因素

根据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女性天生就很难减去臀部和大腿。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为了提供母乳喂养时需要的能量,或者是为了怀孕时有可能遇到的饥荒做准备。对此,只想说身体机能预防机制真是十分完善啊!tips:除了这个基因进化因素是不可改变的事情外,对于下面其他因素造成的大腿粗壮都是可以改进的。

4、胖大腿可能因为雌激素紊乱

作为女性,雌激素既能让你散发个人魅力,也能背地里摆你一道。比如如果你曾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一旦雌激素分泌混乱,它就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然后越来越胖。

吃什么可以减胖大腿

1、番茄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

为什么胖大腿

2、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香蕉

香蕉富含钾,可以瘦腿的,不过卡路里较其他水果偏高,可以多吃柚子,每天吃两三根香蕉。

4、红豆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

5、木瓜

木瓜是维生素A元含量很高的一种水果,还富含维生素C和可溶性的钙……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食之功。

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胖大腿

1、爬楼梯

别总依赖电梯啦,八楼以下的上班族们就多尝试一下爬楼梯吧。爬楼梯的过程中,可以有效拉伸大腿肌肉,帮助燃烧脂肪。为了达到最佳瘦大腿效果,爬的时候最好采取一步两个台阶的方法,上半身要保持挺直状态,速度不用过快,不觉得费力就好。

2、高抬腿

高抬腿也是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腿脂肪。身体站直,然后单腿轮换,做抬起运动,双臂也随着身体自然的摆动。高抬腿运动后,要按摩放松腿部,以防形成肌肉。高抬腿运动不仅有很好的瘦大腿功效,还能帮助拉伸腿部线条。

3、深蹲

很多姑娘以为深蹲会让腿部变得更加粗壮,其实不然。大腿粗,都是脂肪堆积的缘故,而深蹲可以有效锻炼到下半身肌肉,有很好的提臀瘦腿功效。深蹲的时候要保持腰部挺直,频率不必过快,动作要尽量标准。想要达到最佳燃脂效果,可以尝试负重深蹲。

原文地址:为什么胖大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5789272149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么增胖上身 下一篇:小腹胖怎么减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