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如何搭配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早餐如何搭配
1.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清粥加果蔬沙拉
2.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蒸蛋加水果
3.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全麦面包加牛奶
4.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早餐食谱
二、早餐饮食的两大要点
三、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

1、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清粥加果蔬沙拉

早餐吃一些清淡的东西是非常有好处的,比如清粥,它就很适合早餐食用,它可以清除前一天肠道内残留的物质,再加上减肥水果和蔬菜沙拉,这就是一道既营养又健康的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

2、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蒸蛋加水果

鸡蛋里面丰富的蛋白质让人产生饱腹感,减少食量。再加上含有维生素的水果,这样的搭配可以促进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因此减肥效果才会又快又好。

3、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全麦面包加牛奶

不吃早餐对于减肥来说无利有害,知道这个道理的人很多,于是有些人在早餐会以水果加维生素片来作为早餐食用,认为长此以往必定能够有个苗条的身材。其实不然,早上人体必须补充碳水化合物来维持五脏的正常运作,所以主食不能少,合理健康的早餐应该是水分与营养的结合。所以想减肥的人早餐可以食用全麦面包加牛奶。这样不仅能带来能量,还能利于肠胃的蠕动,解决便秘现象。

4、减肥早餐如何搭配之早餐食谱

4.1、玉米减肥早餐。食材: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做法: 将材料用开水冲饮即可,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

功效: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对促进人体消化颇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营养丰富,有身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于减肥。

4.2、牛奶炖花生。食材:花生米100克、枸杞子20克、银耳30克、牛奶1500毫升、冰糖适量。

做法:将银耳、枸杞子、花生米洗净。锅上火,放入牛奶,加入银耳、枸杞子、花生米、冰糖煮,花生米烂熟时即可。花生米酥烂,汤奶味浓厚,略有甜味,可边喝汤边吃银耳、枸杞、花生。

早餐饮食的两大要点

1、早餐宜软不宜硬:在清晨,人体的脾脏困顿呆滞,常使人胃口不开、食欲不佳,老年人更是如此。故早餐不宜进食油炸、煎炸、干硬以及刺激性大的食物,否则易导致消化不良。

所以,早餐宜吃容易消化的温热、柔软食物,如牛奶、豆浆、面条、混沌等,最好能吃点粥。如能在粥中加些莲子、红枣、山药、桂圆、薏米等保健食品,效果更佳。

减肥早餐如何搭配

2、早餐宜少不宜多:早餐摄入的能量应占到全天总能量的25%~30%,一般吃到七成饱即可。饮食过量会增加胃肠的消化负担,久而久之,会使消化功能下降,胃肠功能发生障碍而引起胃肠疾病。另外,大量的食物残渣贮存大肠中,被大肠中细菌分解,其中蛋白质的分解物会经肠壁进入人体血液中,对人体有害,并容易患血管疾病。

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

1、奶酪和全脂牛奶:对于减肥者来说,煮蒸闷等烹饪手法做出来的东西更利于减肥。而且这几种烹饪手法做出来的东西也比其他类型的烹饪更具有营养价值,保持了食物原有营养和味道,有利于身体健康。

2、冰淇淋: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3、花生:花生米是大众爱吃的小食品,但每100克花生米就含50克脂肪,它所提供的能量足以满足节制饮食者一天的日需量。所以应选吃低脂肪或无脂肪的小吃,而撒有盐粒的小糕点几乎不含脂肪。

4、可乐:也许你觉得每天喝一小瓶可乐对减肥不会造成什么大的影响,但事实上,平均每天喝375毫升的可乐,每天所摄取的热量就会增加168卡路里,一年下来,你就会胖16斤。即使是一个瘦子,身材也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不用说那些原本身材就比较丰满的人。

原文地址:减肥早餐如何搭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582087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