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二、哪些低热量食物能减少饥饿感
三、减肥低热量的菜谱有哪些

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1、低热量食物有莲子

夏季盛产的莲子也是很好的补铁食材,无论入菜或是制成甜点都非常美味,购买时建议挑选新鲜饱满、完整无碎裂或杂质的莲子,颜色以嫩黄为佳,过白可能含有漂白剂。

莲子中间青绿色的胚芽,叫莲子心,性苦寒,味苦,却是一味良药。中医认为它有清热、固精、安神、强心、止血、涩精之效,可治高烧引起的烦躁不安、神智不清和梦遗滑精等症。莲心中含生物碱,还可以降血压。 经常喝莲子心茶还能减肥、治疗便秘呢。

2、低热量食物有红地瓜叶

红地瓜叶不仅含铁量丰富,其中所含的花青素,还具有抗氧化效果。拥有低卡高纤特质的它,可说是不折不扣的瘦身好朋友。

烹调方式同样相当简单,汆烫后加入少许薄盐酱油与蒜末调味就相当可口咯!

3、低热量食物有猪肝

猪肝是大家熟知的补铁食材,适量摄取不仅能补充铁质,其丰富的蛋白质也有助于铁质的吸收。

猪肝中铁含量极高,是最佳补铁食物,同时还富含维生素A及B2,营养非常丰富,适宜减肥期间食用,但肝脏可能含有一定毒素,不宜一次食用过多。

4、低热量食物有蛋

研究报告显示:在进行低卡路里节食时,每天食用煎蛋果冻土司做早餐的女性减掉的重量,是食用等量卡路里面包圈的女性减掉的两倍。蛋白质让人有饱腹感,因此接下来的时间不容易觉得饿,吃的也就少些。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5、低热量食物有枸杞

枸杞中含有18种蛋白质,是令人惊叹的蛋白质提供源。而且富含β-胡萝卜素,一大汤匙枸杞也只有35卡而已。

哪些低热量食物能减少饥饿感

烤土豆:

土豆已被不公平的妖魔化了,事实上土豆乃是一位潜在的饥饿驯服手,在一项研究中测量了38种食物的饱腹指数,其中有糙米和全麦面包。人们将煮土豆排在了第一位,并称土豆更能充饥,两小时消化后吃的更少。由于认为土豆富含碳水化合物,经常不去动它,不该煮着吃或者烤着吃,它们富含维生素,纤维物质和和其他成 分。结果呢?你吃后却能有持续的能量和饱腹感。

这样吃让你更有饱腹感:吃烤和煮的马铃薯块茎表皮能获得更多的纤维物质,正好是一瓶汽水所含的160卡热量。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豆羹:

汤含水量较高,那意味着它们用极少的卡洛里来填饱你的肚子。特别是以肉汤为基础的豆羹,含有大量的纤维物质和定量的淀粉—一个好的气化器能放慢糖释放到血流的速度,可以让你有持续的饱腹感。一旦在胃里,纤维和水剧烈伸展感受体,表明你再也不会感到饿了。不喜欢喝汤?那就把扁豆,黑豌 豆或者腰子,白豆扔进拌沙拉里去吧!

减肥低热量的菜谱有哪些

香脆低脂烤薯片:

同样是马铃薯料理,水煮可能会有女孩觉得没什么味道,那么推荐大家这道烤薯片!由于马铃薯很容易吸油,所以爱吃薯条、薯球、薯圈圈的女孩们,现在就来试试相对热量较低又香脆的烧烤作法吧。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材料:马铃薯、干罗勒、大蒜粉、牛至粉(小叶薄荷粉)、洋葱粉、干洋茴香。

制作步骤:

步骤一:先将马铃薯切片备料,并同时将切好的切片放入水中以免氧化变色,全部切完后再拿出来用餐巾纸压干。

步骤二:接着取适量的香料粉加以搅拌,再放入调理碗中,撒上盐和胡椒、滴些植物油,轻轻翻搅让香料完全附着在薯片上。

步骤三:接着放进烤箱内,约3分钟后再翻面,香喷喷薯片就轻松上桌啰!

原文地址:低热量食物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602087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