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瘦背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女生如何瘦背
1. 女生如何瘦背之立式俯卧撑
2. 女生如何瘦背之临睡运动瘦背
3. 女生如何瘦背之游泳
4. 女生如何瘦背之猫式伸展
5. 女生如何瘦背之做家务
二、女生瘦背吃什么好
三、背部赘肉堆积的原因

女生如何瘦背

1、女生如何瘦背之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然后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压低身体高度,到尽量低的位置时保持10秒钟,再慢慢将身体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个立式俯卧撑,尽量每天都练习。

女生如何瘦背

2、女生如何瘦背之临睡运动瘦背

晚上临睡前,还可在床铺上做些仰卧起坐、俯卧撑,或进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还可搓搓脚心,以降虚火,补肾明目,减轻一天工作的疲劳。只需要15分钟,还能让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质量让整个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3、女生如何瘦背之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方式,强度比较大,而且游泳的样式比较多,比如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种泳姿,对于锻炼背部的肌肉,减少背部脂肪等都有着显着的效果,尤其是蝶泳。

女生如何瘦背

4、女生如何瘦背之猫式伸展

早晨—醒来,先别急着起来,像猫儿一样用力拱拱腰,使腰背和四肢的肌肉尽量伸展一下,是一套很好的腰背健身操。然后坐在床上将双脚合在一起,双手各自放在身旁,双脚弯曲,并运用腹部力量拱起上半身,以手部支撑身体的重量,每3回保持5个深呼吸。这样可以改善虎背熊腰,美化背部曲线。

5、女生如何瘦背之做家务

在家吃吃睡睡,还不如给自己一个勤做家务的理由——减肥!如果你以前习惯了用拖把拖地,那么从现在起,你应该学会用抹布擦地,因为犹如婴儿般匍匐爬行的动作,可以将身体的重量分布到四肢,除了有效地减去背部的赘肉,呈现完美的蝴蝶翅膀曲线,还可以减少脊椎负荷,让你成为“美丽的爬行动物”。这样的匍匐爬行,特别适合背部蝴蝶骨以下丰满的女人,两肘交替向前爬行,双手来回擦地的同时带动背部运动,爬出完美曲线。

女生瘦背吃什么好

1、冻豆腐:56大卡,豆腐经过冷冻,能产生一种酸性物质,这种酸性物质能破坏人体的脂肪,如能经常吃冻豆腐,有利于脂肪排泄,使体内积蓄的脂肪不断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冻豆腐具有丰富营养、热量少等特点,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

2、绿豆芽:18大卡,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经常食用绿豆芽可以清热解毒,利尿除湿,解毒热毒。多嗜烟肥腻者,如果常吃率豆芽,就可以起到清肠胃、解热毒、洁牙齿的作用,同时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女生如何瘦背

3、竹笋:19大卡,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竹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于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背部赘肉堆积的原因

1、葛优躺。葛优躺莫名就火了,不过你还以葛优躺为荣?不良的坐姿会导致骨盆歪斜,从而导致身体整体都歪斜,歪斜的部分也就更加容易囤积脂肪!葛优躺out!

2、长时间久坐。经常久坐后会发现背部,肩部颈部变得僵硬吧?上半身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的话,会严重影响新陈代谢,导致脂肪囤积,久坐族应该常做肩部及背部的伸展运动。

3、内衣不合适,肉肉都挤出来了!过于紧绷的内衣会阻碍血液循环淋巴停滞,代谢能力降低后,身体容易囤积老化废物,背部也更容易堆积脂肪。内衣一定要常更换哦!也不要穿过于紧绷的内衣。

4、缺乏运动。运动不足的话会直接导致肩颈部的肌肉退化,背部就容易长肉。就算是平时没有时间坚持去健身房的话,也可以利用零散的时间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锻炼一下肌肉。

原文地址:女生如何瘦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55208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