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发表日期:2018-10-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1. 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2. 带宝宝到户外的好处
3. 带宝宝到户外宜多久
二、带宝宝到户外的注意事项
三、不能带宝宝到的地方是哪些

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1、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满月的宝宝就可以带出门了,可以让其适当的晒下太阳。宝宝的生 长发育使他们需要 大量的钙,让其适当的晒太阳,有利于其对钙的吸收,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好处多多。一 般来说,早晨6点至10点这段时间最适合晒太阳了,因为 这时候阳光中的红外线强,紫 外线偏弱,对婴儿的皮肤不会造成损伤,同时又能合成维生素D,能促进钙的吸收。

若天气不太热的时候,可以让宝宝多晒一会,但夏季日照时间较长,晒太阳的时间可以 稍稍推后一点。注意夏天不要直接在阳光下暴晒,以免宝宝中暑,可选择在树荫下面, 这同样也可以接散射的紫外线照射,也相当于在晒太阳。对宝宝来说,零下7℃多半就 太 冷了,零上32℃多半就太热了,这样的天气最好就别带其出门了。

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2、带宝宝到户外的好处

人体所需的维生素D,其中有90%都需要依靠晒太阳而获得。这种类型的维生素有助于倡导对钙、磷的吸收,促进骨骼的形成,因此被称为"阳光维生素",其对人 体益处多多。当今社会,父母太过于呵护子女,不怎么带宝宝出去,怕外面空气污染、细菌传染等 等,然而过度的保护却导致不少宝宝出现缺钙的症状。若早期经常带孩子出门,看一下 周围的环境,看一下新事物,不仅有助孩子视神经的发育,而且有助培养孩子对世界的 好奇性,引发其学习认知欲望,促进其大脑思考。特别的是,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能 促进其智力的发展。

3、带宝宝到户外宜多久

新生儿天生就喜欢赤身裸体,如果让他赤身裸体地在户外晒晒太阳,他会高兴得手舞足 蹈,感到非常满足,这对新生儿生长发育很有益处。如果天气非常暖和,可以将新生儿抱出去5-10分钟左右。夏季每日1-2次,冬季隔日1次。刚开始户外活动的时间为2-3分 钟,逐渐延长至1-2小时。体格锻炼应在宝宝精神饱满时进行,如遇天气骤变应暂停户 外活动。

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带宝宝到户外的注意事项

1、孩子比较喜欢的场所就是游乐园,其实游乐园的安全问题是我们所考虑的。我们需要注意看下宝宝所玩的项目是否安全。

2、宝宝外出游玩,一般都是去人多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就容易导致宝宝走失的情况。

3、为了宝宝的健康,我们还是要注意孩子的卫生问题。宝宝外出尽量穿着纸尿裤,妈 妈们也要定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

4、当宝宝出行的时候,宝宝处于游玩的状态,比较容易流汗,还是要适当增减衣物, 防止流汗引发的感冒问题。

5、带着宝宝出行,补水的问题确实不能被忽视。我们可以购买矿泉水,不过秋季外出 可能天气会有点儿凉,建议还是用保温杯装水比较合适。

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

不能带宝宝到的地方是哪些

1、热闹人多的地方,闲下来没事的时候,也有的家长会喜欢带着孩子去一些人流比较 密集的地方,可这样的公共场合也是危险比较多的,一方面我们可能会因为一时的疏忽大意而造成宝宝走失,另一方面人员多,尤其是密闭的空间,很容易传播细菌,患上呼 吸道疾病。

2、燃放烟花爆竹的地方,不少地方不管是过年还是过节,都希望通过烟花、爆竹来表达比较喜庆的气氛,可烟花爆竹毕竟还是易燃易爆的物品,尤其是已经会走的宝宝,他们还不能很好的区分危险,所以,很容易会弄伤,还是尽量距离远一点,观看就可以了。

3、古庙与寺院的地方,大人们也会去虔诚的拜佛许愿,可是你知道吗?在传统的习俗中,太小的宝宝尤其是还不到四岁的孩子,还是不适合去寺庙里的。因为寺庙之中一般都 被誉为是神圣的地方,而小宝宝们因为还比较小,很容易“冲撞”了神明。

原文地址:宝宝多大能抱到户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389734352198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