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发表日期:2018-10-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1. 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2. 用跑步机锻炼要注意什么
3. 如何用跑步机减肥
二、影响跑步机耗电量的因素
三、跑步机怎么选择

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1、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如果你只是想慢走的话,那么调4km/h—6km/h这个速度还是比较合适的。这种速度的慢走一般比较适合饭后散步,运动之后放松。另外,如果家里有孕妇的话,平时出去不太方便的话,那么将跑步机调为这个速度则很适合孕妇运动。

2、用跑步机锻炼要注意什么

用跑步机,最初速度不要太快,如果是一开始站上跑步机,就猛地加速,这样的话,因为人还没有适应过来,会导致一些骨折或者是肌肉拉伤等等情况的发生,首先站上跑步机应该有一个缓冲的过程,然后在慢慢的加速。

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还有就是从头到尾就是最大的速度,这样也是不对的,要瘦身不是说速度有多快,所以大家不要选择快速,慢速、中速的运动是最好的。而且如果是在跑步机上进行运动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这是电器。

3、如何用跑步机减肥

跑步机快走减肥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每天应该坚持至少30分钟左右的锻炼,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身体过于肥胖的现象,大概要坚持两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是可以有效减肥的,就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预防疾病。

通过使用跑步机快走的方法进行减肥,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进行减肥的过程中,应该有一个好的生活规律和饮食规律。

影响跑步机耗电量的因素

1、和跑步机的功率(马力)有关

通常情况下1马力的电机,它的耗电量在峰值下是每小时750瓦,这种电机的跑步机,承载的重量只能是50公斤以下体重的人。现在一般普通人的重量都会超过这个数。(这也说明,体重越大,耗电则越多)所以,一般我们买的电动跑步机的电机功率都是在2到2.5马力之间,按这样算下来如果只开一个跑步功能的话,峰值一个小时也就在1500瓦到2000瓦之间。但我们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开到最大的,要是这样我们人体也是受不了的。正常情况下,我们最大也就是开到最大功率的一半左右,这个强度已经是很高了,这样算下来它的功率也只是在几百瓦左右。

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2、和跑步机的跑步模式有关

跑步机的跑步模式通常有几种漫步、慢跑、小跑、然后就是正常跑和高强度的跑了,它们的速度通常是从0.4-14km/h这样递增的,相应的耗电量也在递增速度越快耗电量也就越大咯。

跑步机怎么选择

1、跑步机电机的马力值

每一台跑步机的功能都不一样,因此我们需要了解跑步机电机的马力值,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跑步机。通常跑步机一个马力大概可提供50-60公斤的承载重量,但跑步带面积大小也和跑步机电机有相当直接的关系,跑步机的马力越大,可以带动的跑步带面积也越大,所以衡量效率及安全性后,一般建议,家用跑步机比较的持续马力应该在1.25~1.5马力以上。

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

2、跑步带面积大小的选择

买跑步机其实也不难,我们需要注意跑步机所提供的跑步面积,这是比较重要的,所以你绝对要在乎跑步带面积的大小,左右宽度及前后长度都要够,否则无法自然迈开步伐,跑起来别扭不顺畅,更容易跌倒,增加你受伤的可能性。

根据人体运动工学推算并参考电机的马力,40cm(173/4英寸)宽X130cm(50英寸)长,应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参考面积,然后再依个人的实际条件做增减。理论上来说,在相同的马力条件下,如果跑步机所能提供的跑步带面积越大,且整台实际的占地面积越小,应是较佳的选择。

原文地址:跑步机多少算是慢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389734332198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