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初级教程 这样做练出性感身姿

发表日期:2016-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肚皮舞初级教程,肚皮舞是很多女性朋友喜爱的舞蹈,不仅有着优美的身姿,而且有一种别具一格的魅力。那么,肚皮舞初级教程有哪些呢?肚皮舞如何锻炼出性感美丽的身材?

一分钟锻炼修长手臂

训练目的:锻炼手臂的柔软性和结实度,预防“鼠标手”、肩肘炎等慢性关节疾病,摇摆动作帮助女性塑造柔美的肩部曲线,让我们轻松告别“拜拜肉”。

动作要领:双脚并拢,双腿自然弯曲,从右侧手臂开始,提右肩、肘、腕,同时沉左肩、肘、腕;接着提左肩、肘、腕,沉右肩、肘、腕;用肩膀的力度带动手臂的摆动,两条手臂感觉像一条蛇在游动。

两分钟提拔胸部

训练目的:通过上身有节奏的转动让胸部肌肉变得结实、上挺,同时,修饰锁骨及肩膀的棱角。

动作要领:双脚并拢,双腿自然弯曲,打开双手,胸部依次左下沉、左上提,然后右下沉、右上提,连续起来画8字。


肚皮舞初级教程

三分钟塑造圆润臀部

训练目的:锻炼胯部的控制力和灵活性,收紧臀部肌肉,塑造圆润翘臀。

动作要领:双腿自然弯曲,上身保持平稳放松状态,左脚尖点地,膝盖发力,左胯上顶,下放,然后换右胯。动作要求干脆、有爆发力。

原文地址:肚皮舞初级教程 这样做练出性感身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4649084241482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