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技巧 七字诀让你拥有惹火身材

发表日期:2016-0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肚皮舞的技巧,七字诀教会你跳肚皮舞,看着别人性感惹火的身材你是不是也特别羡慕,那扭动的小蛮腰,紧俏的臀部,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惹火的身材,学学肚皮舞吧!七字诀让你快速拥有火热身材!

肚皮舞的技巧--七字诀:

——身体像波浪一样

——摆动胯部像画8字

——让腹部的珠片抖起来

——微屈膝盖使劲跺脚

甩——将胯大幅度地甩出去

——将胸部尽量地打开

转——稳定地保持身体重心

肚皮舞技巧 七字诀让你拥有惹火身材
肚皮舞技巧 七字诀让你拥有惹火身材

水蛇臂:

1、提的动作顺序:肩——上臂——肘——小臂——手腕——手背——手指3个关节依次【因为不知道名称,相信这个你能看懂吧?】——手指尖

2、当提到手腕的时候,肩部开始回落,然后根据上述顺序依次回落。

3、手腕到手指尖这几个部位的提落落差不要过大,要轻柔,有整个手往左或者右的延长感。

4要点:肩部有一个小小的画圈运动痕迹,提肩时或者提肩前,是向前,落肩时,向后。但不要向单肩部动作前后或者绕圈那样子去做,这个你慢慢体会,先把1.2.3做熟悉了再加上这个,感觉不一样,我认为这样更妖娆一点。

练习方法:先练习手腕到手指尖的灵活,再练习单面肩部到手指尖的灵活和找到正确的落差,延长手臂。接着练习两只手,最后加上肩部变化。

肚皮舞技巧 七字诀让你拥有惹火身材
肚皮舞技巧 七字诀让你拥有惹火身材

脖子

脖子最大的难点估计就是有点像新疆舞里那个左右平动的吧?

练习方法:侧靠墙站立,使你的正面和背与墙成直角,保持头部不往左或右歪,使劲让你的耳朵去贴墙。

原文地址:肚皮舞技巧 七字诀让你拥有惹火身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4533302371088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