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减肥 爱美的女士的选择

发表日期:2014-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的女生在减肥的过程中总是选择节食或者吃水果之类的东西来代替主餐,这样的方法是很不科学的,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危害。晚餐吃什么减肥?爱美的女士一定要了解这其中的原则,这样就可以不用节食也能吃出完美的身材。

减肥晚餐怎样吃才会更有利于减肥呢?

一、在减肥期间,晚餐应适量吃些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如粥类、时令蔬菜瓜果、新鲜鱼虾等含蛋白质多的食物,这些食物在体内不易囤积成脂肪,也不容易导致发胖。晚上还需适量吃些主食。不过最好在晚上8点以后就不要再进食任何食物,因为晚餐与睡觉时间至少要间隔3~4小时。让食物能够充分的消化、分解才是不会增加脂肪的关键。晚餐如果与睡觉时间间隔较短(睡眠质量影响肥胖),若是进食太多,多余的能量就很难消耗,久而久之就会以脂肪的形式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还有可能使脂肪沉积在动脉血管壁上,导致心血管疾病。为了使你的饮食更有利于减肥,三餐的热量分配最好是3-4-3或是4-4-2。

二、减肥期间并不是不可以享受美味佳肴,只是晚餐摄入的热量应该相对较少。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绿豆芽拌豆腐香菇蒸带鱼、枸杞烧鲫鱼、什锦烩鲜蔬、臊子焖冬瓜、海带菠菜汤、木耳金针菇拌芹菜等。还可以选择粥类、适量的米饭、面食,不妨多些煮青菜和炖青菜之类,以补充体内必须的维他命。适当的素食减肥也是不错的选择!

爱美的女生看了上面的晚餐安排之后,对于怎么吃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呢?那么以后不用忍受挨饿痛苦来减肥了。

原文地址:晚餐吃什么减肥 爱美的女士的选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wancan/14172293699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