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棺材板的由来 棺材板怎么做好吃(3)

发表日期:2017-04-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稍厚一些的吐司片,黄瓜洗净切丁,午餐肉切小丁,玉米粒焯软。

2、吐司放在烤盘上,刷上玉米油,烤箱180度上下火十分钟左右,表面上色即可,烤好后的吐司切开上面部分,不要切到底,切出一个小盖。

3、起锅热油,下入午餐肉炒香,再加入玉米粒同炒,下入黄瓜炒至断生,用鲜奶加入淀粉拌匀,勾芡加盐和胡椒粉炒匀出锅。

4、装入面包底中,盖上面包盖即可食用。

做法五


材料

吐司6块(约5公分厚),起士丝30公克,中卷1只,洋葱1/8粒,冷冻蔬菜100公克,奶油25公克,低筋面粉25公克,水60cc,鸡粉1/2茶匙,三花奶水2大匙,盐1/2茶匙,水720cc

做法

1. 热油锅融化奶油,放入低筋面粉以小火慢炒约3分钟,取出待凉后加入水拌匀即为勾芡面煳备用。


台湾棺材板的由来

2. 中卷剥除薄膜,切成4公分的片状,放入滚水中汆烫至熟后捞出洗净;洋葱切丝备用。

3. 热锅,放入2杯沙拉油加热至180℃时,放入厚片吐司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脂,待土司略冷后,将四边各预留2公分,向下挖一个约3公分深的凹洞,再将挖出的土司削平成约0.5 cm的薄片当成棺材板的盖子。

原文地址:台湾棺材板的由来 棺材板怎么做好吃(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taiwanxiaochi/14923922011925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