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棺材板的由来 棺材板怎么做好吃(2)

发表日期:2017-04-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看来“棺材板”不仅能吃,而且好吃。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棺材板”一定要趁热吃,这是因为放在面包里的馅料,成分含有很高的面粉质,放久了易变酸,自然就不好吃了。所以台湾卖“棺材板”的小吃摊,都是采用现点现炸的方式。当然如果您是在家里自己做,就没有这个顾虑了。至于这种小吃用什么料、怎么制作,那是要保密的。也许“十一”长假在玄武湖制卖现场,您会领略一二。

做法二:

首先将厚片吐司炸到金黄色後捞起,中间挖空再放入鸡肉、豌豆、萝卜和墨鱼等以高汤煮成再用些牛奶勾芡,再放上土司的盖子即成为美味可口的棺材板。而早期尚有鸡肝等素材,现在多已不再使用。花莲一地另有改良式的棺材板。内馅改为炒肉或其他蔬类,以手持方式食用。


做法三:

传统的做法是:取土司约9CM,用刀挖空,底和四围勿割破,四围厚1.5-2CM,底可稍厚,放入180度酥油中炸至变色滤油即可。将洗净切好的猪肝片、鲜姜片、洋葱、柿椒拌同多种多样的配料,如腊肠片、年糕片等一同爆炒,然后装入炸好的土司盒中,再盖上炸好的土司片盖住上桌待客,由

于土司面包的外形和炸制过的色泽状似台湾南部的松木棺材,食客们又灰谑的把这道美食称之为棺材板。

美食又有了创新,在传统之外,也可将新鲜水果丁和乳酪丁一同入油锅炸制,熟即可滤油,装入土司盒中,撒上少许糖粉,或淋上少许沙律酱,即成一道中西合壁的风味美食。


台湾棺材板的由来

做法四:

食材:吐司片

辅料:玉米油,午餐肉,胡椒粉,鲜奶,玉米粒,黄瓜,盐,淀粉

操作步骤:

原文地址:台湾棺材板的由来 棺材板怎么做好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taiwanxiaochi/14923922011925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