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韩包子多少钱一个 家庭自制韩包子的做法(3)

发表日期:2017-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蒸锅内放好水,将包子生坯摆入篦子上,盖上锅盖,再次饧发半小时左右(视室温而定);

6、开中大火,待蒸锅内水烧开,转中小火蒸制15分钟关火,焖3、5分钟再揭开锅盖,取出包子即可。

豆角猪肉蒸包

肉馅的主料:猪肉馅(最好是三肥七瘦)500克,豆角500克,鸡蛋一个。

调料:葱一段,姜粉、十三香粉(或五香粉)适量,盐,生抽,色拉油适量。

面团材料:面粉500克,水约250ML,发酵粉5克。


豆角猪肉蒸包的做法

1.豆角洗净,入沸水焯烫1-2分钟,捞出过冷水,沥干,切丁;

2.猪肉馅加入鸡蛋、盐、葱碎、姜粉、十三香、生抽、色拉油全部调料,拌匀;

3.切好的豆角丁加入到调好的肉馅中拌匀即可。


四川韩包子多少钱一个

4.将发酵粉加入面粉中稍拌和,分次加入水,最后揉成面团,醒发至两倍大。

5.将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在案板上撒些干面粉,将面团重新揉一遍排尽气,盖上保鲜膜进行二次发酵,再次发酵至两倍大。

6.将二次发酵好的面团,搓成长条,揪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

原文地址:四川韩包子多少钱一个 家庭自制韩包子的做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ichuanxiaochi/15101822442063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