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蛋包饭的做法 日本美食的制作方法

发表日期:2016-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日式蛋包饭的正宗做法是怎么样的?其实日本料理最近非常的流行,尤其是蛋包饭,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蛋包饭有哪些做法呢?接下来就来学学蛋包饭的正宗做法。

番茄蚕豆蛋包饭:

原料:虾仁、洋葱、冷饭、鸡蛋、色拉酱、番茄。

先炒饭里的料:豆瓣,蚕豆季节买的剥好放冰箱里冷冻的,还很碧绿呢。

做法:

1、豆瓣,蚕豆和虾仁,洋葱末一起炒;

2、饭是冷饭不是生米哦,也是冷冻过的,用这样的冷饭炒出来的饭,粒粒分明哦,加点番茄酱;

3、摊好蛋皮,把炒饭倒上;

4、包起来;

5、淋上色拉酱(不喜欢的可不加)番茄酱;

虾仁干贝蛋包饭

原料:虾仁1大匙、干贝3个、蛋3个、洋葱末1大匙B洋火腿末、青豆仁各1/2茶匙、葱末1大匙、白米饭1碗。


日式蛋包饭的做法

辅料:

A番茄酱2大匙

B盐1/2茶匙、糖、味精、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

1、干贝放入碗中,加水(需高过干贝)及少许,入锅蒸约40分钟,取出干贝,搓成丝。虾仁挑除肠泥,洗净,入开水锅氽烫熟,捞出,沥干水分。

2、蛋打散成蛋汁,另加入1茶匙淀粉水,拌匀。锅烧热,改小火,抹一层油,倒入蛋汁,慢慢转动锅,煎成蛋皮,摊铺在大碗中。

3、另起锅,加油1大匙,烧热,先爆香洋葱末,再放入番茄酱炒红,最后加入1、材料B及调味料B,拌炒均匀即可。4将3盛入2中,包实,倒扣在盘中,并挤上些许番茄酱增色增味即可。

注:先在蛋汁中加入少许淀粉水,煎制时,蛋皮较不会裂,且煎好的蛋皮会较有弹性,口感亦较爽。2日式饭品喜添加茄汁,且口味偏甜。

原文地址:日式蛋包饭的做法 日本美食的制作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ribenliaoli/14632655891446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