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怎么做 简单几步做出美味南瓜料理(2)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和到面团不沾手,不沾盆。这时候的面团可以搓小小一颗一颗的煮甜汤用,也可以包汤圆用,随便个人喜欢。

  7、分成大小一致的剂子,盖湿布或者保鲜膜防止面团变干。

  8、分好的剂子,搓圆,再拍扁,备用。

主料南瓜500g

  9、做好的南瓜饼胚平底锅放少许油,小火煎熟,装盘。要小火,不然很容易糊锅要热油下锅,小火,不然容易沾。

  10、一次可以做很多,摊开冷冻,冻硬的后南瓜饼装袋,进冷冻室保存。吃得时候无需化冻,直接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蒸南瓜

  主料南瓜500g,辅料冰糖6粒。

  步骤

  1、从一个南瓜的头部切下一块。

  2、将南瓜去皮、洗干净留有备用。

  3、切成八块,拼好摆在盘子里。

  4、锅里加水,冰糖放在旁边,蒸20分钟。

  5、等南瓜蒸的软软的,出锅,可以在上边放两粒冰糖点缀。

  南瓜冻糕

材料:南瓜,牛奶

  材料:南瓜,牛奶,三花淡奶,鱼胶粉,糖,椰奶。

  做法:1、把南瓜去皮,切成小块蒸熟。

  2、把南瓜、糖、牛奶、椰奶和淡奶放进搅拌器里,用慢速搅拌均匀。

  3、用水把鱼胶粉加热至融化。

  4、把融化的鱼胶粉加入南瓜奶浆中再搅拌均匀。

  5、倒入放盘里,放进雪柜冷却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取出切块了。

  总结:文章里面给大家举例了四种南瓜的做法,多数都是比较简单的,即使你之前没有什么做饭的经验,只要按照文章里面的方法来操作,基本上也都能成功哦!南瓜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新鲜的南瓜,否则做出来的口感是会差很多的!

原文地址:南瓜怎么做 简单几步做出美味南瓜料理(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3632192211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