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干怎么吃 三种做法简单又美味(2)

发表日期:2018-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放入肉翻炒。

  9.再倒入酱油,盐,糖,豆瓣酱,翻炒几下,时间不要太长,过会就可以出锅了。

香干400克、青椒一个

  香干炒肉

  材料

  香干400克、青椒一个、红色美人椒4-5枚、肉500克、青蒜一小把。调料:油、盐、生抽、淀粉、黑胡椒粉。

  做法

  1、香干、青椒切条、红色美人椒切小段、青蒜切斜段待用;

  2、肉切丝,加少许盐、生抽、淀粉、黑胡椒粉拌匀腌制5分钟;

  3、锅烧热,放油滑锅,不用待油太热,将肉丝放入滑散,炒到变色马上盛起待用;

  4、锅内再添少许油,烧热后,下青椒、红辣椒段煸香,下香干,快速翻炒,加入少许盐和生抽,炒到香干上色;

  5、一边翻炒一边沿锅边加适量的水,炒到香干润滑松软的时候,加入青蒜段,翻炒几下,将炒好的肉丝倒入炒匀即可起锅。

  香干的营养价值

香干都是豆腐制成的

  1、香干都是豆腐制成的,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事还有大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2、香干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

  3、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总结:香干虽然看起来挺不起眼的,但是其实营养价值很高。特别是需要补充蛋白质的人群,如果你不爱吃肉类和蛋类的东西,豆制品无疑是好的选择。不过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日期,一旦放得时间长了就会变质,这种香干千万别吃。

原文地址:香干怎么吃 三种做法简单又美味(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2768472210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