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做法大全 爱喝豆浆的人必看

发表日期:2018-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豆浆你爱喝吗?作为中国人早餐常喝的饮品之一,豆浆因为口感香浓,营养丰富,长期以来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豆浆应该怎么做呢?如果你还不会做豆浆,每次都是去店里购买的话,今天的文章你可一定要看仔细,告诉你关于豆浆的做法大全。

  豆浆做法大全

红枣、黄豆、白糖

  益气红枣豆浆

  材料

  红枣、黄豆、白糖。

  做法

  1、红豆洗净泡发,红枣清洗干净去核;

  2、所有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

  红枣豆浆相比较传统的豆浆来说多加入了红枣,而红枣我们都知道是具有补血益气的作用的,经常的食用可以让脸色更加红润哦。

  养生糙米豆浆

  材料

  小米、黑米、糙米、燕麦米、黄豆。

  做法

  1、 黄豆洗净泡发后,小米或者黑米洗净;

  2、所有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即可。

黄豆洗净泡发后

  这款豆浆在做的时候其实可以当做一款粥来吃,因为米类的东西基本上打碎了之后也不会有太多的残渣,会混合在水里,连带渣子一起吃掉效果更好哦。

  润肤银耳豆浆

  材料

  银耳、黄豆、白糖。

  做法

  1、将黄豆、银耳洗净泡发;

  2、将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即可。

  加入了银耳之后整个豆浆会变得比较粘稠,但是也不需要太担心口味,因为银耳本身基本是没有味道的,再加上一点点的甜味剂,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豆浆。

  补肾黑芝麻豆浆

  材料

  黑芝麻、黄豆、白糖。

原文地址:豆浆做法大全 爱喝豆浆的人必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2768442210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