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和什么包饺子好吃 牛肉饺子的不同做法

发表日期:2018-1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饺子是我们中国比较传统的美食。其实饺子的做法非常的简单,不过就三个步骤,调制饺子馅,擀饺子皮,包饺子。饺子的做法多种多样,很多人喜欢吃饺子吃,有人会问牛肉和什么包饺子好吃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吧。

  牛肉和什么包饺子好吃

  芹菜牛肉饺子

  材料:牛肉250克,芹菜200克,胡萝50克,鸡蛋1个。

  调味:葱,姜,蒜,料,盐,色拉油,鸡精华(黑胡椒可加可不加)。

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搅拌3分钟即可

  做法

  1 将牛肉剁成末备用,将芹菜焯水备用;将芹菜切末,将胡萝卜切末,将葱姜蒜切末备用;

  2 准备一大碗,将芹菜\胡萝卜\牛肉\葱姜蒜末倒入,打入一个鸡蛋,加入盐2克,料酒2克,色拉油20克,鸡精1克,黑胡椒1克.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搅拌3分钟即可。

  青椒牛肉饺

  材料:牛肉250克,面团500克,青椒15克,调味料盐3克,味精3克,糖10克,麻油3克,蚝油克,胡椒粉少许,生油少许。

  做法

  1、青椒洗净,切成粒;

切好的青椒粒加入牛肉中

  2、切好的青椒粒加入牛肉中;再加入所有调味料一起拌匀成馅;

  3、取一饺子皮,内放20克的牛肉馅,将面皮对折;

  4、将封口处捏紧,再将面皮从中间向外面挤压成水饺形。

  小贴士

  包饺子时如果技术不熟练的话,就不要放太多馅,包时先捏中央,再捏两边。然后由中间向两边将饺子皮边缘挤一下,这样饺子下锅煮时就不会露馅了。

  牛肉胡萝卜饺子

  材料:牛肉馅、胡萝卜、面粉。

  

原文地址:牛肉和什么包饺子好吃 牛肉饺子的不同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18080252207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