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怎么做好吃 这三种吃法让螃蟹更肥美

发表日期:2018-10-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正是螃蟹上市的季节,现在吃螃蟹正是好时候,每一只螃蟹都是味道鲜美,肉嫩多膏,对于喜欢吃螃蟹的人来说,这个时候吃螃蟹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螃蟹怎么做好吃,这对吃货来说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现在正是螃蟹上市的季节

  螃蟹怎么做好吃

  螃蟹的做法有很多种,好吃不好吃也是根据个人的口味来定的,那么,对于喜欢吃螃蟹的人来说,螃蟹怎么样都好吃,而不喜欢吃螃蟹的人,不管你将螃蟹做的多么美味,她都不喜欢吃,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螃蟹怎么做好吃?

  1、煮蟹法

  洗净蟹后,置入盛满滚水的锅内,加大姜一块,猛火煮之。一般半斤以上的二十分钟,六两以下的十五分钟。

  蒸蟹法:水烧至大滚时,将蟹肚朝天放入蒸笼中,上置洗净抹干之紫苏叶,蒸十五到二十分钟。

  蘸料:用一碗半,三碗半酱油,六匙砂糖,姜四节剁茸隔水炖二十分钟即可。

  2、秘籍蟹

  材料:蟹一只、蒜头四两,辣椒、槐盐

  做法

  (1)先把蟹处理干净,切成4~6块。

  (2)起油锅,将蟹炸至金黄色,捞起备用。

起油锅,将蟹炸至金黄色,捞起备用

  (3)把蒜饵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起备用。

  (4)把辣椒炒一下,再将蟹及蒜饵入锅,放入槐盐拌匀即可。

  3、豉汁蟹

  材料:蟹一只,豆豉半两至一两,红辣椒2两,蒜饵2两,奶油2钱

  调味料:蚝油,糖,鸡精粉适量。

原文地址:螃蟹怎么做好吃 这三种吃法让螃蟹更肥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6848232203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